2009-06-19 22:17:03幸福小站~~然姐

只限單身~其餘不要



2009 夏季活動全新企劃每月一次
Single Party Night - 單身紅綠燈派對


孤單男女有福了,LA Sight這次要幫所有朋友牽紅線

尋真愛,單身派對就在每個月
第三週 / 星期一
活動日期:2009/6/22



一場王子與公主的懈詬、這裡將充滿著浪漫、歡樂、逗趣的氛圍
您的單身將變的不再單調,不在枯燥乏味,這一夜促使甜蜜驚豔發生!
歡天如雷的配對遊戲,現金禮券、保險套、情趣玩具、電影票,超優渥
的大獎就要讓你爽到心坎裡,整晚給你高潮迭起,熱力不滅的Party Night!
當晚只要入場切記配合戴上紅、黃、藍、綠螢光手環更享有入場優惠
紅色手環: 不要靠近我!
黃色手環: 你能辨我雌雄!
藍色手環: 我已攜伴參加!
綠色手環: 快來靠近我吧!
紅燈停、黃燈闖、綠燈行,這一天單身的你(妳)可不要誤打誤撞囉!

Party Game 單身配對活動競賽:
1. 我要抱抱 / 夾麵包 / 接像皮筋比賽
配對獎:新光影城電影票兩張 + 現金5000元。

參加獎:電影票一張

2. 性感尤物之魅惑幻影、紅衣女郎、濕背秀、M腿選拔賽。



我們有很多朋友都單身
所以平常沒什麼休閒娛樂
我們喜歡跑夜店
我們喜歡小酌兩杯
各地夜店我們只要有時間會call人一起去
有時吃飯聊天還蠻快樂的
因為我們是一群出外人
朋友不嫌多啦
不論正咩或帥哥
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想進夜店找不到人進去嗎
想在夜店過不一樣的生日嗎
台南的la sight會讓你有不同的感受
要訂位可以幫你訂喔
可是你要提前2~3天講喔
想認識更多的hi咖嗎
不管你身在何處
都進來認識一下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es320&book=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