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00:25:48freedow

當我們同在一起

12/1
悠閒的禮拜六
早早就起床 不知道要幹嘛 ...
就只好去洗衣服 深怕禮拜一又沒內褲衣服可穿 哈哈
原來薛也是跟我一樣 都會等到沒內褲穿再去一起洗 哈哈哈
又想說天氣很好 洗一下床單好了
果然 好累喔~衣服好多 要曬好久

接著又跟魚丸在大掃除寢室 太久沒打掃 有點小髒 又累了
就又去睡~大概睡一個小時多吧 我就起床弄一弄! 出門 前往美美家


唷呼~好開心 做了一個多小時的車 終於見到心儀已久的美美 喔~好開心

我笑了 來銘傳這幾個月 還是覺得見到你 是我笑的動力 哈 好噁心
接著 我就跟美先回家 沿路還真是累= = 早起果然是錯
過不久後 薛到了 歐~我又笑了 沒辦法好久不見 這是一種感覺

晚上跟美美 美美媽 薛 在看電視 眼睛一直在動嘴巴也一直在動 沒辦法
美美媽好熱情 每次去她家都好幸福!!

一到她家就有舒適的睡衣可換 有東西可吃 挖~簡直像回家
沒想到我跟薛的睡衣居然是一樣 紅T削+綠色實雨褲=好酷

哈 沒想到薛很自戀 無聊就一直拍 一度還以為她掉在馬桶

上一篇:摸摸摸一把

下一篇:八缺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