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04:44:00cAt

交換日記


孩子,我忽然想找你來幫我一個忙。
這次,不!應該說~
我不再會覺得你是個麻煩...
我有好多的錯在一次次拭淚後
更加清晰顯示出我的愚昧...
我想重新
認識你還有你的宇宙

我誠心誠意的向你道歉
為我的膚淺與鄙夷向你
致歉
希望你可以原諒並且
接納
這樣的一個新朋友,我。

我想請你,看完這本書~孩子你慢慢來
我想一起跟你分享讀書心得
即使只是簡短的二十字形容感受也可以

我很想知道你的感覺,你說這樣好不好!?
我想重新認識你,結交你這樣一個朋友

請問你願意嗎?
如果你願意,請你一起和我交換日記吧!

我不想要你有天也跟我一樣夾帶著許多為什麼的大問號
莫名其妙的長大了
然後也開始渾噩地逐漸向你席捲而來的問號產生不知名的厭惡
結果卻在某天夜裡獨行時想起
原來當年那些無解的問號就是這樣被假裝遺忘...
然後發現你的雙眼又在冰冷空氣中凝結出露水
只是
此刻的露珠見不到陽光
暫時在生命的幽微裡浸濡

交換著過去 現在 與 未來

上一篇:選舉太誇張了吧!=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