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03:35:37cAt

選舉太誇張了吧!= =

今天,心情很好!忽然很想來換換來電答鈴~
我換阿換,把廣仲換上來啦!
以後妳們打來可以聽到啊大岩壁跟淵明唷~
但是知道廣仲的人很少我了!哈~
所以我要努力幫小廣仲隊長打歌XDDDDDDDD

砍了二手貨的親愛的,也換掉了張阿懸的馬來摩~
放上了好聽的Don’t know why

後來又晃去找輕鬆玩跟董事長樂團~
沒想到董事長的歌都是新專輯的歌,阿咧~居然沒我想要的舊歌~
我超想放里抹瞭解當阿香小姐的指定曲耶XDDDDD
想聽個牛肉麵也聽不到,整個鳥掉了,整剩那可愛的車讓我安可!

輕鬆玩的歌放在來電肯定會太吵XDDDD
打綠的廣告已經很兇了,我很確定我不用幫忙打XDDDDD

後來,跑去選伍佰的夏夜晚風~因為太久沒聽到了!
整個又讓我想到超好看的求婚事務所~哈!
點來點去我跑回首頁,點它的奇怪分類...
結果!!我一進去選戰區..讓我傻眼的第一行居然是~

屏東縣長~曹啟鴻
這裡可以聽,請點音符:
http://800.catch.net.tw/songbook/index.jsp?ID=14-1

我想都沒想過之前選戰還用這麼誇張的招式還會有來電答鈴喔!
靠!要是當初我用這個當答鈴應該沒有人想打來給我了吧!
大家應該都只想打我XDDDDDDD

上一篇:馬扁

下一篇:交換日記

你看不見我 2007-12-04 18:23:18

....
真的很討厭吼
就跟他說未成年了還一直說說說說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