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04:57:34cAt

小草地同學會

官網:http://www.grassfest.net/
活動日期:7/7(六)
活動時間:13:00 ~ 20:00
地點:宜蘭縣大溪國小(宜蘭大溪火車站對面)


這活動在批踢踢的宣傳當然,我看過。
當時,只要是樂團板都會PO。
大致有瞄到是在宜蘭*,但沒想太多。
那時候有在想要不要衝去,當作一個旅次。
不過還有期末考緊迫眉梢就沒繼續想下去...

端午那晚從大橋搭車回到嘉義才八點初,
不想那麼早回宿舍就自己跑去逛街。
想到齊柏林閒逛,進去不久就發現小草地的CD。
但是,我其實是想進去看有沒有什麼片的。
它既顯眼又惹人注意的青草綠封面,不讓人動手拿它很難。
尤其是我XDDDDD

其實還有猶豫一下要不要買,後來看價位實在很低。(等同成本價)
一片只要九十九而已,要離開的時候我就拿它去結帳了。
開開心心帶走,想說既然都這樣碰上了就是有緣。
嘿嘿,果然買到好貨!歌很好聽XDDD
而且也難得有929.1976.這位太太.絲襪小姐... 一起在同一張專輯上的機會耶!

上禮拜去奇哥那邊( http://0rz.tw/f42Lx )又剛好看到介紹
就更開心啦!哈....
點進去官網以後就知道完了,更想去。
但是也沒跟誰提過自己想去,也想自己去。XD
厚,整個設計就很合我的胃耶
~( ̄▽ ̄)~(_△_)~( ̄▽ ̄)~(_△_)~( ̄▽ ̄)~

再跟奇哥訂資源回收EP的時候就順便問了他一下
有關活動周邊商品的問題XD
又詳細的活動網站,媽啊!忍住!(握拳!)


想歡度一個悠閒有享受的週末的人
不仿考慮一下這個活動^^

--

後來,答應幫ponda照顧小橘,就自己在內心裡取消小草地之行了。
他要拋棄小橘回台北看阿霈最後一場live house 演出&考試。
(可惡,跟我炫耀! 因為我不能去阿~~殘念!)
小橘,等我嘿。我很快就可去跟你玩--奔跑吧!之跌倒遊戲囉!(噗哈哈)
不過這也算是我最後一次去照顧小橘的機會了吧>”<
小橘之後就要離開了...

結果晚上小丹敲我,看我暱稱以為我是要去小草地。
因為她要去XD,算臨時被拉去的!
可惜啦!不過回來嘉義記得打電話給我嘿XDDDD
松田崗不好玩金桔農莊,哈哈哈!
丹說想回來南部,會想念故鄉。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有點鼻酸,想到太多事了。
五年,這數目聽起來是很驚人的!
不管啦!等妳回來相聚囉XDDD

剛好晚上跟崔翔聊到同學會的事,
想來做一點嘗試道時就就請大家多多配合囉~
因為我們研究起我們班以後的同學會進行方式XD
聊得我都HIGH了XDDD
(我承認我HIGH點低)

我會PO版問大家意見啦~!


*宜蘭:從高三以後幾乎每年不分寒暑假,至少會有一次可以讓我去宜蘭的機會。但是最後我都會因故取消或是缺席,不管怎就是到不了啦!!(厚~~)
不管是哪一團人,我都會差這樣臨門一腳!(飲恨啊!)
宜蘭....總是離我好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