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03:11:13等待

感動吶

9/16
很令我感動的一天

我明明沒跟大家說我生日的
可是為什麼都知道了呢?

skype上大家的留言、祝福
甚至是寫在標題上
真是謝謝哦
感動~

一進公司就發現桌上放了金莎
是Elsa給我的
可愛的她還寫了紙條


Angela & Irene
在我中午趕著下班時
跑到樓下去買了洋芋片&巧克力餅送給我
(因為我愛吃洋芋片啦)
真是"久柑心"

今天有給它穿得比較不一樣
也上了點妝(真的只有"一點點")
但還是被發現了
一直被大家逼問要去哪裡過生日

丫就沒有咩
只是生日不想被破壞心情 所以請假
只是生日想要心情好一點 所以打扮
真的就只是這樣丫
(好啦,我承認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哈)

今天下午回YMH找Sammi聊天
還帶了蛋糕哦(雖然是臨時買的,不好吃)
我們二個今年一起吃蛋糕過生日

今天還去做臉了呢
真是又一個初體驗
碳粉雷射
好痛哦
可是打完臉沒什麼變化
反而是Anna臉紅得像剛酗完酒= =

今年的生日
謝謝大家記得
傳簡訊的、skype的、msn的、當面說的
這些祝福謝謝大家


今年終於有吃到蛋糕了^^

也有個小願望成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