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00:57:52等待

又是一個大難題!

為什麼老是給我出難題丫!
愛情這回事
又不是我說了算= =
別把希望都放在我身上
聽我的也不一定是好的
妳已經對他有感覺了
若我說他不好
妳的感情收得回來嗎??

再說~
要我找話題、試探他
天丫
這簡直比要我命還難耶!
我本來就不愛說話
還要我跟一個我完全不認識的人聊天打屁
重點是我還得主動
饒了我吧..

再說
我這人重外表
若那人一副屌樣
不願意回應別人
那我肯定連分數都不願打
一整天用個死臉對他
講話還會酸他
妳說他是老實人、會害羞
那是妳的感覺耶
我是個主觀的人,對於感覺
他再好
給我的第一印象糟了
那個分數就很難再拉回來了
妳也知道我說的有多準
雖然妳永遠不相信
但 妳還是每次都得默認不是嗎?

妳想戀愛的心情我懂
妳的身邊都成雙成對
妳的感覺我更加明白
可是,很明顯的
妳現在把所有的希望都放在我身上
老實說
有一點壓力在


我現在說這些又有什麼用
我好像已經答應妳了
該死!

妳說妳明白當時為什麼開車這件事會讓我那麼生氣
因為妳現在也不敢,因為怪
這就是我說的
妳永遠都是站在妳的立場去想別人
"一起出去玩,他有車,叫他開車有什麼不可以的,這有什麼好生氣的.."
這是當時 妳對我說的話
我不否認 我的確是很火
我火的是什麼?? 是因為我小氣 不讓他開車?
對妳而言,我就是這樣小氣、自私??
我只是不願意麻煩別人(也許到現在妳還是不認為這是"麻煩")
不過~現在 我想妳也明白了..

追求妳的那二個人
我會幫妳看
不過~別抱太大希望在我身上
照妳的想法去走,就不會後悔
我以後也不用聽到妳的抱怨

我倒是認為
妳還是得先自己慢慢觀察
雖然"默默"這件事對妳而言很困難
因為妳從來不去"想",也不懂得"聽"
只會一直叫、叫、叫
叫到我煩、叫到我火、叫到我不想再理妳

今年
妳又去求月老了對不對??
妳還記得去年我陪妳去時,我們約定過什麼嗎??
雖然我不求姻緣
不過~
今年的那一天
我足足等了妳一天
我就明白
要妳記得這種事
真的很難
畢竟 妳要的跟我要的不同
也許 是我要的跟大家要的都不同
所以~
我還是很孤獨..

我一直希望妳能長大
能多想
妳知道嗎
其實妳很美麗
但是妳卻永遠活在那個公主的世界
我無法跟妳溝通
我 很實際
對任何事

祈禱到了那天
那人給我的印象不會太差
不然我真的不敢想像我會用什麼態度去對他
妳好自為之吧!
我的任性
妳應該比誰都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