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8 16:05:23等待

謝謝

"我要吃湯圓!芝蔴湯圓、紫米湯圓、鮮肉湯圓!我不要喝雞湯啦~~~~~~~~~~~"
這是我的msn暱稱

這個過年我幾乎都沒吃東西
放個八天假下來 我總共吃不到五餐
頭痛外加咳嗽的結果就是 我什麼也沒吃
不像以往 除了吃還是吃…

開工後 大家都知道我不舒服
也就不吵我 只是問 然後說:怎麼都沒聽到你的聲音
嘿嘿 現下才知道少了我的聲音大家還是會發現的咧

然後由於過年我啥年菜也沒吃到
所以整個過年 我大概只剩元宵節可以吃到湯圓
才在msn上寫等待吃湯圓的心情

過了幾天
因為訂單的印表機在工程部
於是我就過去拿
沒啥注意 等到要走時…
謝經理:等待說要吃湯圓 那我星期二要去市場買湯圓 星期三要煮 還要買茼蒿…
(這時我聽在耳裡 卻看到他是拿著記事本在念)
說不出的感動
說:哇 好感動哦~~~~要煮給我吃的嗎??
謝經理:對丫
老天
從來沒人把我的話放心上的
何況我只寫在msn上 也都沒說丫 而且那只是心情而已
真的超感動
堂堂一個經理 都已經是三個小孩的爸了
願意特地到市場買東西 為的不是自已的家人 而是一個新來不久的別的部門助理
我想 我大概走不了了
剛找到這份工作時 充滿了不確定感
但是同事間的相處 真的很開心
大家都對我很好 主管也好 其他同事也好
真的 我走不開了~

謝經理 謝謝你 不枉我老在心裡說:你年經時一定很帥 現在都帥成這樣了
還有還有
由於我剛到幾天 你都不在公司
所以第一次看到你時 你穿得非常正式
全套的西裝(唯一看過的一次你穿得這麼正式)
你問:還做得習慣嗎?
那時咖啡機還在我旁邊 所以大家都到我那邊倒咖啡
我真的以為你是董事長說 哈哈
這件事我一直不敢說呢! 太糗

謝謝
疼我的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