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4 21:12:46Myriam

旅行



去畢旅的這幾天,風很大
我們在南台灣拼命的流汗,幾近是用防曬油洗澡

就像那些俗氣的觀光客一樣
這群即將揮別快樂時光的高三生坐了很久的遊覽車
在冷氣凝結的車廂裡唱過時的卡啦ok,看錄影帶看到眼睛脫窗
就這樣坐著車子,走來走去的三天兩夜就過去了
好忙好累好空洞沒意義的旅行

行程很緊湊,可是我卻想不起來我到底玩到了什麼
只記得一行人不斷的在尋找便利商店和廁所
而我也意外的發現萊爾富進口的日本罐裝黑咖啡難喝到難以下嚥

一路上我們拍了不少的相片,但是都擺同樣一個POSE
而我也因為制式的一號表情被冠上明星的封號
但我覺得我只是生活在都市太久
習慣了資本主義的專一性與標準化

沒意義但是美麗的畢業旅行
有照片框著青春的臉,有話題可以和同學們浪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