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13:37:43我以為我可以

我可以在家賺錢嗎?還是在家賠錢

將近一個月操作股票下來,小賠一點。這算是菜籃族不懂亂買的下場嗎?

有朋友建議我試試可以買期指,好像一天賺個十點就可以增加一點生活費,但我想事情若有這麼簡單,那人人何必要工作呢? 雖然有點小心動,但還是下個月中有空再研究一下,或許有機會學著看看如何在技術面增加一點解盤功力。再來評估是不是要開戶小玩一下~ 發現第二專長的話,那也不用想著要換工作,反正在每天可以有自由時間研究一點東西。當然,急著買或賣就是輸一半了。

昨天不知道想起什麼想要來記錄一下,但一覺醒來又忘了。希望暑假期間,可以有多點機會出去走走,度個假,不然我實在是悶太久了。今天聽到老狼從歐洲玩了四十天回來,花了二十萬旅費,想想有人這樣過生活,我應該也可以找到自己的單身快樂才是。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