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18:23:57我以為我可以

等待

知道你昨天凌晨收到了我給你的信,但依然沒有收到你的回應。是不是你打算以不回應來讓我知道這些事情已經沒有討論的必要? 雖然寫給你的信上我也說沒空就不用回應我沒關係,但還是很希望有那麼一點點機會可以抓住什麼過去的記憶,或者是說,我真的應該去找尋自己的幸福未來,不要再對你有任何多餘的想法了~  不要天真的想著 : "我等你,半年為期",這樣的事情是會有回應且浪漫的。

剛又忍不住看了SU的網頁,看他甜蜜的說著小寶寶的一切,又加深了我的失落。難道,在我心裡真的有對你這麼放不下? 但記得去年剛回台灣時,我並沒有這麼熱切的想尋回與你的回憶,是不是表示說,我究竟真的只是不甘心,不願意放手?

上一篇:影響心情

下一篇:Miss lone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