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23:20:46我以為我可以

影響心情

剛看著天龍八部,段譽對於王語嫣居然可以死心塌地心繫著慕蓉復而不把他在眼裡,讓他第一次感受到羨慕與忌妒之情.. 感覺自己目前心頭似乎也有點相仿的感受。對照著小禎部落格裡傳出的找到幸福的甜蜜感,更顯得心情不佳。我知道也許再次跟你在一起並不是一定會有好的結果,但那種不甘心看到有人取代了自己的感覺還是圍繞著我一整天,不知道何時這樣的紛擾才能離開心裡。

既然這裡是隱姓埋名的網路世界,就說說自己剛剛有的奇怪想法吧! 我在想如果狠下心來硬去挽回,會不會我們就會結婚了? 不過,想想你跟他交往應該也有半年了,正是熱戀期,去攪和勝算也很低,自取其辱的成分很高。如果不是和你重新在一起,難道依我這種很容易陷入愛情的人不會再有機會嗎? ... 想了半天,也知道這種無聊的發想有點荒謬,但也明白自己依現在的生活,要認識新的對象、重新培養感情倒也是件麻煩的事,也許是我已經變懶,也許是已經累了..

喔,我居然還是一直上網等待著你收到信系統的回覆,甚至回我信的那刻,看著天龍八部打發時間卻也不是看得很專心,有點晃神的度過了每個自己跟自己相處的時候。明天還要自己開車出門,這時候真的很希望有人在身邊,我一點都不想要當男人...

上一篇:最後一封信

下一篇: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