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20:46:32白白.說

舊情人


距今分手的日子算算有三個多月
可有種時間拉長到約年之久的感受

這段期間偶爾會想起
尤其被寂寞氛圍包圍的時候
當我一個人躺在床上
或者坐在電腦前呆望

我想起了 我們在一起的樣子
電影院裡手牽手看電影
臉貼臉抱著不小心睡去
二個人吃飯 逛街 散步
你靜靜聽著我講不完的話語

腦海盡是播放那些美好畫面
然而背景顏色卻呈現泛黃般地遙遠

遠遠到
我懷疑那些存在過去的時空
根本是不曾存在過的夢


拉回現實 我按下了滑鼠
打開MSN搜尋著熟悉又陌生的符號
我看見一片空白著的S綠色小人頭
即使你在線上
我沒看見隻字關於你的訊息


『妳好嗎?』 純粹放在心裡問著



然後下線

所有關於你的夢漸漸腿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