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9 14:01:33紫嫣

詩歌分享--我在這

詩歌--我在這

我在這 是因祢恩典,我在這 是因祢慈愛
主耶穌 我如此感恩,都因祢豐盛恩典
*感謝耶穌 耶穌,耶穌 感謝耶穌
只因著祢恩典,使我能為祢活
我讚美祢直到永遠
========================================================================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不停流下眼淚,腦中浮現的是,自己不配得這樣恩典。因為常常虧欠了 神的榮耀。可是,主卻不曾撇棄我們,仍然用祂的慈愛來褓抱我們。而我能做的真的只有感謝,感謝,不斷的感謝,讚美,讚美,不斷的讚美。
每次聽到這首歌,眼淚就會讓我去思想 神的愛,以及該怎樣去回應 神的恩典。或許我能力還不夠,還是活在罪孽的捆綁中,但是,卻是真的希望求 神來煉淨,來指教我,使我未來的生命中,能被主來使用,真正的回應 神奇妙的恩典。

願將榮耀歸給坐寶座的 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