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01:52:49沉溺

心 還你身上,

我想,這輩子我是拿不回來的

我無所謂, 就算因為你而死掉

我都無所謂

不到24小時的相處,只要你在,我就沒辦法將視線移開你...

我真的沒辦法...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他,

就算我人躺在他身邊,我想的還是你的影子,

你的笑聲,你的歌聲,說話的聲音, 迴盪在我耳邊,

我不知道 你到底有什麼魔力,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對你就這樣著迷

如果 你要我為了你當一個幌子,

是不是 我也會心甘情願的答應你...

愛你的話說的太多,顯的很不真實

但是...

我還是沒辦法 抹去 我對你的愛

上一篇:犯賤

下一篇:懺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