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23:49:43阿拉斯加~遊民

害怕!活著!

我是個活的人嗎?
這麼多年了~小學四年級那時我望出窗,
在心中斬釘截鐵的“認定”自己將“不變”;
但我被摧毀了,被擊倒了,只剩血肉之軀,
未來是什麼?沒有盼望,沒有目標,沒有表情,
望著鏡中的自己只覺得陌生,很陌生,那是我嗎?
“我”又是什麼???我執著在“我”中了嗎?

只是活著!如此恐怖!

活在不能死的想死念頭裡,順著時間的河恐懼的活過每一天,
讀書→工作 是為了什麼? 我說不出一點所以然來,

反正就是這樣;反正就是那樣‧‧‧
怎樣才能釋放自己的心???

救救我~

有些人說『人不該只為自己而活,要為大眾而活』;那是奉獻。
有些人說『人要為自己而活,不該活在別人裡』;那是自覺。

我好累~到底該怎麼做?
心怎樣才能平靜?怎樣才能不傷害自己、不傷害周圍的人與物?

我只想燃燒自己,我願入地獄,
我不是地藏菩薩,只是幸得著珍貴生命者,
如此珍寶的生命我卻將之活的灰頭土臉,烏煙瘴氣的。
祂到底要我在這一生中學什麼呢?愛嗎?


春 苗 2007-07-17 19:04:44

答案
可以複雜
也可以簡單

不想活了
卻也無法去死

無言
等待
該做什麼?

找一個方向
然後向他走去

若沒有目標
那就好好透徹自己

喝個咖啡
灌一瓶酒
或抽個煙

想死是一個人的念頭
但活著是大家的事.....
我們能逃避什麼
也只有看著他們
然後再看看自己

沒什麼
如此這樣而已
我只是這樣
想著自己沒有用
想著自己是廢渣

..............不想傷害自己 也不想連累他人
解決這個問題的辦法
也只有選定自己該走的路
然後踏踏實實
做該做的
而不是只有發牢騷

或許就這樣既簡單又複雜吧
其實只要認真想想
這些問題的答案
也不過是如此......

而活著
也不過是如此......

活著也就是一直走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