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18:48:40|cHARLIe|

開幕第二天就住院的日子-1

11/16 2008 天氣陰

    一早醒來是五點多了,我想想還沒消失的早餐店生理時鐘,又看著身在的環境,繼續倒頭就睡。第二次醒來,八點多,我右手邊多了個穿的像漢堡神偷的小末.謝謝她一大早帶了報紙、牛奶、餅乾、書來看我,還幫我去附近買了拉亞漢堡。又是一個捨不得吵醒我的女人,我說妳們這些蠢蛋,我睡覺有這麼好看嗎?

    接著隨便聊了天,娘也來了,她穿了件可愛的小紅短裙跟絲襪,媽媽咪呀~是有要去哪約會嗎?結果也沒有,她只是要回山上看她老木= =|||…又接著中間穿插兩通寶貝的來電,這個臉皮比紙還薄;動不動就緊張到胃痛的女神要測泡飲料了,我當然就立即丟下她們開始安撫起我的大老闆。開玩笑,我相信妳是我這輩子再也遇不到的摯愛。所以抱歉了大家!很快的測驗結束了,妳說要晚點再來找我,我也捨不得的讓妳可以悠閒的在隔壁吃個早餐再去上班,早上就一個人享受吧!接著娘也走了,我跟小末邊聊天,邊吃著娘帶來的蛋糕,最近實行的神豬比賽我落實的很徹底,肚子洞破越大才有機會在重要節日躺在桌上咬橘子阿!!東南西北的聊了朋友跟貓咪後小末也要走了,她留給我不少可以打發時間的好東西。

    吃飽喝足報紙全瀏覽過一遍後,我看著身上穿了兩天的衣服,決定把自己從頭到腳洗乾淨,推了點滴進了廁所才覺得好麻煩,打針的地方不能碰到水,開刀的地方也是。於是自己就當起了護士把點滴拆解下來,看了幾天她們幫我解點滴的樣子自己也學起來了,嘖嘖嘖~~很好很好~~想逃院就不用怕被抓包了!!

    好不容易左手右腳都不碰水又得洗乾淨的狀況下結束任務,我換上自以為雅痞的針織衫跟長褲後決定把垃圾整理整理拿去丟掉,住院的這陣子,我找回了自己想要過的生活品質,『慢慢來』。靜默的訂定思緒,想想一天該做些什麼,接著一樣一樣有節奏的完成。

    當我決定要把垃圾拿去丟,也不急著把點滴接上,於是自以為像家屬一樣,踏著輕鬆的腳步去了茶水間。聽著音樂、拿著垃圾,一邊把瓶罐跟要分類的分好沖洗好,這時打掃的阿婆走到我旁邊看我在沖洗分類,一邊不知道在跟誰說話。她問我還有沒有要沖洗的,我跟她說還有請她稍等我一下,這個短髮的阿婆就跟後面的小姐說我很有教養,難得會遇到會把垃圾分類沖洗的人,不停的念我是有教養的人。頓時心情開朗,給了阿婆跟小姐溫暖又靦腆的笑容就離開了。

    回來的路上,我享受著『有教養的人』沐浴我的好心情,邊看著H寫的【未來,我是你的老婆】,就這樣好久沒看的愛情小說,我掉進H筆下的故事泫渦裡看完已經中午,又起了睡意,正打算找周先生下棋的時候護士就進來要我別亂跑她已經找醫生來幫我換藥,於是又神經緊繃的等著醫生來醫生是個高瘦的三十幾歲中年人,先看了我一頭短髮,又看了我床上跟大老闆的甜蜜合照,看來似乎幫我換藥給了他不少驚喜,而這個醫生也一副沒換過藥的生疏於是一邊充滿問號一邊充滿驚嘆號的狀況下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