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4:46:28|cHARLIe|

五十嵐之戀。。。

五十嵐之戀

我看完了

人世間這樣的悲歡離合

居然就在這麼短的時間裡全部上演了

我只是心中感觸好深刻的

一樣的五十嵐

一樣的兩個女孩

一樣認真確切的愛情

我卻深信要有不同的結局

我要我們兩個都健康而且安全的

為了身邊的每一個在意自己的人而存在

所以

我的寶貝

我一定會很注意自己的安全跟身體

不讓妳擔心 不讓妳傷心

我還有好多地方想跟妳去

還有好多事沒替妳完成

有好多話想告訴妳

好多好多好多愛想要給妳

所以

我很認真的

要為了我們堅定的愛情

好好的把握每一秒鐘!

妳問我要是以後不喜歡妳了怎麼辦!?

寶貝!沒有這回事!

我只會無法自拔的越來越愛妳

我會跟妳譜一個 很長久 很甜蜜的五十嵐之戀

沒有結局 沒有悲劇 

我要妳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我的女人!

" 烏龜先生  2007-12-07 07:51:59

不會不會拉
不要那麼悲觀阿

我也曾想過我會不慧根五十嵐之戀一樣

是大家給我很大很大的勇氣
幫我加油打氣

大家曾給我的鼓勵
現在我也可以轉向給你阿

我相信你們不會跟五十嵐之戀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