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7:17:30|cHARLIe|

心情三溫暖。昨

11/18晚上跟主人約好了下班要在老地方等她
就這麼剛好店裡的常客普洱奶茶找我有事
於是邊等著主人 邊跟普洱奶茶聊

本來已經計畫好一切 要先去買好好吃的壽司
買好野餐用的墊子 買了要送給主人的紅色羽毛衣
然後上陽明山 看著美景給主人驚喜
然後要她今晚還是可以做個乖女兒 別再跟我熬夜談情
一切似乎是很浪漫美好的...


誰知道跟普洱奶茶聊完天 主人打電話來
她那該死的手機這時候就拼命拼命的當機掛點又LAG
所以說不清楚又講不明白的說
阿東要載她回家 我心中有很不祥的預感
主人問我該怎麼辦 我卻什麼都不能做
後來傳簡訊給主人一個不算太好的理由
也許是因為主人已經先跟阿東說等一下要回家
邊跟普洱奶茶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明明她的事情很嚴重
我心中卻在乎著更懸在我心上的事
後來我發現主人上了阿東的車
所以我躲在老地方的車子下 不敢讓阿東看見我
就這樣看著我心愛的女人被他載走

心 於是用力被糾結著 那麼那麼痛...

主人傳簡訊來要我去她家等她 我也回說好
於是痛苦的騎著車 猜著阿東的用意 慢慢騎到她家
等著她們到的時間好難熬 心仍舊是被掐緊的痛
空氣在那時間被凝結 春天硬是跳過了夏季秋夜變成寒冬

後來她們總算到了 主人打電話問我人在哪裡
本來不想哭的 但是見到主人心情真的好複雜
我還是忍不住掉了一兩滴眼淚
當下是很想離開 讓彼此靜一靜的 但我知道對主人不公平
是阿東硬要載她的 不是她想這樣做的 我感受到她的焦慮
後來 主人才擠出 她想去陽明山這句話
我當下的心情很痛苦 但我想到她是我的主人
我不可以拒絕一切她對我的請求
我不可以讓我的女人受到任何委屈 所以就算表情很壞
但還是載了她上車往陽明山去 路上沒有說話
但我發現她少了一隻手抱我 發現她也在哭

主人,請原諒我讓妳掉第二次淚,我說好不會再讓妳哭的!
只是因為太在乎妳,那樣的感覺心太痛,所以我無法裝作沒有事一樣
我會努力調適,到我可以假裝不在乎,不會再讓妳哭

於是為了拿衛生紙給主人擦眼淚 我要買給主人的羽毛衣就被看見了...
我假裝開玩笑的說 梗都被妳們破光了啦
其實我想也是藉這個機會讓主人知道 9527是有備而來
迎接每天的約會! 每一段要和主人分享的時光
後來主人也開心了 我們就像洗三溫暖一樣 快樂的往陽明山去

到了文大後山 夜景依舊 只是風大到人都站不穩
我們勉強的找了個地方坐下來吃壽司喝味噌湯
在我們後方那兩個女人像是朱德庸漫畫裡的女人
不停的抱怨的世界上所有的事情 我的媽呀 看夜景有必要講這些嗎?
十分的破壞我跟主人美好的用餐時間 不過幸好兩個人甜蜜也很棒
我倒還有很多時間沉浸在主人的愛裡!...
只是吃完了東西~那兩個女人的談話就像東方不拜手上那把琴一樣
魔。音。穿。腦。

後來決定跑去第二停車場看星星 人也比較少
誰知道一路上人煙稀少 連隻小動物也沒有
越騎越陰森 霧也越來越大 天空也不晴朗
所以兩個人一台車越騎越不是滋味 決定放棄看星星
轉回文大後山吹風去
不過再回去風小了一點 我們也挑好了一個沒人可以打擾的好位置
主人說阿東多讚賞的那間飲料店的巧克力 依舊這麼難喝...
主人也終於肯穿起我送她的羽毛外套 完完全全的適合她!!
大加分!!!整個就是為了她而量身訂做的嘛!!!
後來不自覺的聊到又很靠近主人 就忍不住吻了她
主人才跟我說 她以前很少讓男朋友在大家面前吻她的
我聽到整個有感動! 主人真的對我超好的!!
後來差不多要下山了 我要帶主人去一個溫暖明亮的地方
替主人修指甲
這檔事可是我千請求萬拜託才求到的
因為我想幫主人把指甲修的漂漂亮亮的 不要讓主人有機會去摳
否則每次主人都要睜大雙眼神奇的問我怎麼會知道她在做什麼
果然不出我所料阿 給我修指甲的女人都會陶醉的
(好啦~只是因為時間晚了很累)
剛好主人的爹地也打電話來了 還說要來士林載她
所以趕緊把指甲修一修 快點載了主人回家
一路上主人抱著我 閉著眼睛睡的樣子好安心
我也感到很高興 用最溫柔的速度 盡可能的不要騎到窟窿
不過後來主人醒了 她告訴我因為我也醒著 她想陪我醒著
我又再一次的感謝老天爺賜給我一個女神!
讓我做她的神燈! 只是這個神燈更神奇的是不需要去擦
自己無時無刻都在幫主人打點一切
神燈賺到了一個大美女主人
而美女主人可是撿到了一個好神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