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02:21:04Michelle

別人的畢業典禮---*

滂沱大雨

紅色板凳

都好像 看過, 去年


很快很快 一年就過去了

一年前

那些好同學們都還在延平

跟著他們一起打打鬧鬧

而他們離開一年了 那些景象也早就不存在一年了

為什麼還是這麼像昨天?


一年前

同班了一學期的國三七

陌生 害羞

如今大家都成長了

怎麼溝通 怎麼打鬧 怎麼講心事 怎麼交新朋友 怎麼從半生不熟到很熟

我們都學會了


一年前

根本想像不到高中的樣子

而現在 我們已經要升上高二了 那是什麼樣的日子?



雨一直下一直下 心裡覺得他們很可憐

但再多想了一下 如果雨停了 我真的會由衷祝福他們嗎

呵,對嘛,我人沒這麼好的...

誰知道被我想一想 雨還真的變小了


我知道 不該見不得別人好

我知道 他們能不能順利舉行畢典根本none of my business

可是 他們讓我想到好多事情

國小 國中的畢典 沒有好好辦過

而我們只剩一次畢典可以用力玩了. 沒多久以後,就是下下次.

去年的畢業典禮 很濕 雖然印象也很深刻

只爆了一半的煙火 很與眾不同

沒有淚水只有雨水的畢典 很黃的雨衣 很紅的板凳

雖然不舒服 但都很特別

就算沒有看到表演又怎樣 表演的又不是我們



我知道這個畢典真的很特別

可是那天我真的祈禱很久了 為什麼還是下了雨?



放學了

大音箱放出來的聲音 總是很容易touch到我 沒有原因地.

掌聲響起--鳳飛飛 一定要這麼感傷嗎 為什麼我好像在過我的畢業典禮

人生海海--五月天 小白學長唱的 我覺得很有fu阿

音符一次次敲進來 好像slide show 好多畫面也同時敲進來

我好想拍紀錄片 然後配那種在畫面中央 小小的 反白 會淡出的那種文字

只是有很多回憶 是照片沒照到的吧

排球比賽後的落淚 合唱團的sixway連線 合唱比賽的冒雨練習還有不斷加練

我不知道去哪裡找這些照片 大概每個人都有 只是都洗不出來吧


我在多愁善感什麼 也許是下太多雨了吧

那些不該出現的憂愁情緒也跟著被洗刷出來了

去年畢業都沒這麼難過

下下年......


pic*第一次的煙火 還有很多個穿黃色雨衣的人頭 還記得嗎 這是我們!

上一篇:達欣---*

下一篇:練球---*

花生 2007-06-13 00:45:26

恩...很特別的一次
雖不說完不完美啦!
至少在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照片....我記得=)
我也有照喔~

2007-06-10 08:40:30

哇勒...

被你一講我也想起好多事...

我前幾天也聽說延平畢典的事

突然也感觸良多...

唉 這感覺很特別

但我不太會形容...

夜˙殘雪 2007-06-09 21:39:55

對阿
去年的此時
雨下的超大的
好討厭喔

不過阿
往好處想
也別有一番情調阿
哈哈
(安慰自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