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21:43:02Michelle

達欣---*

就這樣,什麼都結束了。

很難過,可是我能說什麼呢


是我祈禱不夠嗎

我有做壞事嗎

球員有做壞事嗎


好像不是我的錯

也許是我的錯吧。


為什麼差那麼一點多秒

可以讓67變69

為什麼那麼一點多秒

可以讓地板上的藍彩帶變綠彩帶


把電視關掉了。

眼眶泛淚了,卻不敢讓它下來。




這是從國二看SBL以來

最關心達欣 最支持達欣的一陣子

也許是越挫越勇 越有人看扁就越想爬起來

從搶四強 沒有人看好

跌破大家眼鏡的 打敗了裕隆

前所未有地,我把全部的精神都放在達欣上

兄弟象怎樣了我根本不想管

上禮拜台啤聽牌,

我這整個禮拜每天都想著 

拜託讓達欣贏 拜託達欣球員好好練球


可是剛什麼都結束了,

就這樣,綠色彩帶綠的太耀眼,我只好把電視關掉。

默默地收拾我的tv dinner。


怎麼會這樣子

明明比賽結束前就跟自己好好講過

就算台啤贏了也沒關係,台啤是隊好team

我可以很ok的

可是為什麼我還是很難過


恩,我想我是沒資格流眼淚的

我只是個旁觀者

而達欣球員們

是最偉大的,對我來說。

你們總給我們很多出乎意料

而也很少讓我們失望。

冠軍賽提前結束了,

留下無限無限的失意與遺憾

不過你們是不是已經習慣了呢

只不過是,無名指上少個戒指嘛

差不了太多的。

不用對不起球迷,因為我們已經看到很多我們想看的了

老四傳奇 瓦解恐龍王朝 板凳球員發威 

太多太多 很謝謝。


雖然今年輸了,但還有明年,還有後年,還有大後年,還有大大後年,還有好多好多年要走

而維持著同一股拚勁 拿戒指只是遲早的事!


田壘,很努力了,今天手感不佳不說了,總之你是個大強人

其他所有球員都一樣,很努力了,你們要繼續加油就對了!


昨天去看SBL無名的某一篇,因為報導太過主觀

結果下面回應整個戰火爆發

我不想加入他們的戰局,反正這種戰就是這樣,嗆來嗆去,

該表達的總沒表達,該聽的也總沒聽到

只是不想兩邊的球迷彼此誤會。

我很難過,可是我知道這只是一場球賽

也希望所有球迷都能了解,支持自己想支持的隊伍當然沒錯

可是不要去貶低別人以提高自己。

球賽可以很客觀 也可以很主觀

客觀的事大家可以拿出來討論,

主觀的事自己留在心裡慢慢想就好了,反正就是各說各話。

還是覺得那很像噩夢一場,也許我不該看那篇的。

我想說的是,我第一支持達欣,第二支持台啤,

我想我並沒有跟自己吵架。


好了好了,我想我心情變好了。

第五季還會來,大家都還會在,只是會變更強,贏的更理直氣壯!


書敏 2007-06-03 21:05:39

乖 下一個球季 壘哥跟nash都會變更強 變更高
骨頭更不容易斷掉!

旺卡 2007-06-03 21:00:31

乖,太陽也輸了,我也要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