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00:14:36Michelle

低潮---*

原來,現在叫做低潮.

以前那種低潮,現在看來,都不是真的.



過得好好的時候,很開心,也覺得自己很幸運

同時也想,"人生總有高潮也有低潮,我相信我也會有低潮的,到時候我一定要好好勇敢面對一切!我ok的!"



可是阿,當真正的低潮來臨時, 我根本不知道原來這是低潮.

我disorder了一段時間了.

我只知道 自己像走鋼索般 天天 戰戰兢兢

一次一次考試 都像差點踏空, 但又勉強站穩

我拿著平衡桿,站在鋼索上,每一步,都像是,最後一步...



正常的時候,總跟自己說,萬一遇到不好的事

就把它當作考驗.

勇敢面對,微笑,一鼓作氣,然後我就會征服.


可是我現在沒有那種自信了...

看著這些考驗,我根本不知該如何鼓勵自己

我一直不願相信這是低潮,

我一直把這些所謂的低潮,當作是比較倒楣 凸槌 一切出於偶然

現在想起來,這一切都是必然的吧,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我當然很想擺脫低潮,

雖然我也知道一個人不可能永遠不遇到低潮.

但我不知道該如何離開鋼索.



好,冷靜是第一步驟.

保持平衡.

我知道,站在原地是不可行的.我得向前繼續走.

不要想背後的路了 不要看腳下的景象了.

就頭也不回地,走走走吧.

我相信,我很快就會走完的! :)











































唉 真的嗎...?

上一篇:爛怪獸---*

下一篇:discouraged---*

書敏 2007-05-12 22:48:49

to 池:哈 都給我說~

to 夜‧殘雪:thanks!廖于誠第一勝,我一定會請客的!^^

to 嘿。:恩,向前衝! 我會加油!

to 星空&願望: 謝謝囉!

星空&願望 2007-05-11 20:35:45

第一次的留言~
放心~鋼索很短的!!
如果需要,我可以幫妳剪短~XD

難免有挫折,難免有困境
但真正正面的對待是不畏這些負面影響的勇敢

加油~^^

嘿。 2007-05-11 16:26:34

你覺得閉著眼睛往前衝怎麼樣XD

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