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00:39:39〃咩咩°ܤ

翻轉生命撼青春─((第一日〞

七點多起床;

八點半到台北火車站;

九點多上遊覽車;

在遊覽車上
我很不安
因為我正要面對的是一群不認識的基督徒;


可大寶哥哥傳的簡訊
讓我頓時想起還有這個人。。。ㄆ

贏志後來也有傳簡訊;通電話
更讓我放心的許多;

車上一直在播兩首詩歌.說要學起來
1.我們需要主
2.我永恆的家在天上
很好聽;也覺得歌詞蠻觸動人心的〞


到了中原大學;
我看到了噗通〞>///<
((好久不見了

到恩慈樓放東西的時候
珮芬也出現了!!
((感動到擁抱。。顆

後來我們小組的輔導:小祈姊
就一直陪我說話聊天
真的很感謝神~~



當典禮開始時
我抱著一種很期待〞的心情
一方面是我想遇見我想見的人
一方面是我期待神是要用怎樣的方式翻轉我們的生命
反正上午心情都超好滴︿︿




【穿越時空遇見你】
我們北19小組
輔導是小祈姊跟涓涓姊
組員就是;飛飛ˇ蕾蕾ˇ非比ˇ小鳳ˇ亞君ˇ永慈ˇ咩咩

剛開始就沉默;再沉默.....
大家都不知要說啥〞

涓涓姊就問大家此時的心情如何?
飛飛;蕾蕾〞都超好
咩咩;非比〞是好一點
亞君〞較差一點
小鳳〞中間
永慈((此時人還未到〞

因為我有見到贏志、珮芬、噗通;所以心情就還不錯
而且輔導人又很好。。。




【青春影展】與【撼劇場】
恩。。。我忘了〞

顆。顆。顆。
((求主赦免>”<




【陪靈(一)】─到我這裡來
其實。。。我還是不太記得>”<
空))我在幹麻= =”

((神一定很心痛<泣>




【晚禱】─放慢腳步‧讓心沉澱;給自己與神一個空間‧‧‧‧‧‧

*信仰曲線圖:
我是從平平的”慢慢往上延伸
因為我相信我的生命是不斷的再改變;
不斷的再更新;不斷有期待與盼望的存在

從小在基督教家庭長大
其實有時候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就算是個基督徒
也不見得都能活出神的樣式

基督徒〞
有時候可能只是一個虛假的名稱or代號

* 信主前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我國一、國二/不都那樣;
安靜到不想說話
別人無視於我的存在
我也無視於別人的存在
簡單說
就是心中沒有主〞
只有被人拋棄的感覺與心中無奈恨透的思想
無法體諒別人的自私;無法接受那批評與論斷
很沒有自信、勇氣〞

* 對主有什麼認識體會,讓我確定信仰‧‧‧
覺得神
真的很偉大
祂是如此的愛我們。。。

難道我們不該愛祂嗎~

* 清楚信仰後有什麼改變‧‧‧
相信神是如此愛我的人
不論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神祂都愛

可我有時...
寧可照著自己的想法去做;去選擇
也未曾問過神他的心意是如何

每一件事情
都需要透過禱告來尋求神

* 面對挫折時,神如何陪伴我度過面對?
透過禱告
神對我說:儘管前面的路有多難走,遇到的挫折有多少,只要心是相信著神,祂就會除去我們眼前一切的阻礙,使我們勇敢的向前走。






晚上和大寶哥哥見到面〞
一個在台中;一個在台北

能相遇
我相信這是神的恩典在當中

大寶哥哥真的很高=ˇ=
((能不能分我一點呀〞

謝謝你送我的生日禮物;
但我把它分享給一些人~~顆。。。
因為這樣對我來說會比較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