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02:39:25Kaki x Kukuri

無言的感動

歌莉,,

雖然我知道再多的謝謝其實都是多餘的,但我還是一再的想對你說。我是真的打從心裡覺得,因為有你總是會在身邊用溫柔的笑容守護我,我才有辦法一次一次的從走錯的路口轉回來。

跟你說了這麼多我就覺得,原來我比我以為的更了解我自己,只是我一直都不願承認。然後我記起早上的電話,在跟你訴說的同時我一直在不斷說自己很煩,其實大概也是怕難過的感覺會被否定,於是就先否定自己吧。想到這裡我就有點生自己的氣,明明就知道你會一直靜靜的聽,適時的給我治療的話告訴我正確的想法,在你面前我卻竟然還是一直在莫名奇妙地逼壓自己。這我才發現,病真的已經太嚴重了。

對不起。我真的都不知道自己原來讓你多麼擔心,對不起。還有謝謝,謝謝你這麼疼我愛我,一直的微笑站在旁邊等我。請相信我,一定會成為不再讓你們擔心的好女孩。也許路很長,可是我知道你會陪我的,對嗎。因為有你,再遠我都不會害怕了。

嘉琪


ps1 我有努力試著讓語調不那麼陰沈的,可是好像失敗了。
ps2 那個,因為看著小山的臉會覺得安心,所以就放了上來^^”

上一篇:心的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