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16:22:55mYoAnOi

=.=

沒有位什麼的就開站了

本來真的想把它就醬刪掉

累ㄛ

真的

有點在逃避

結果都跟心裡想的不同

我也不知要怎麼調適

過的很平常

再平常不過了

只等著返台休息

有朋友陪~~

知道會東看西看的我選擇禁止進入

不是不關心

是很想知道

是很想了解

但一切都有太多想像的空間了

還是答應你進去了

結果當然不出我所料

重傷

是我想太多嗎

想之前我難過

你去放鬆心情

沒有怪你的意思

你知道我的感覺嗎

因該懂吧

至少也快2年了ㄚ

這麼多的悄悄話

我要怎麼去調適自己

根本不知道是不是在寫我..

是在跟我說嗎

是的話心裡又有太多的為什麼

ㄎ...

還是愛你的我吧





上一篇:熄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