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00:33:44mYoAnOi

熄燈

好像該熄燈了~~
我也不願意阿~~
一切都只為了不讓自己再難過
一切都之為了不讓自己再嘆一口氣
有回憶很好很甜蜜
但現在的我多看都只是不捨
都是心痛
再熱的心都會被寒冷的言語凍結

2多月的馬祖軍旅生涯
每天的心情都大好大壞
一通電話口氣好一點~我就會心情好
一通電話口氣差一點~我就會一整天心情 down 到谷底
就醬磨練出堅強的心
很難過也不會流淚
當然還是有哭過~
在馬祖
在無人的地方
在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在馬祖看到過3顆流星
當然也許過三次願望
內容也不必多說了
當然就是~~世界和平..........屁
是要老婆陪在我身邊
我會好好努力
總是不斷告訴自己還有那千萬分之ㄧ
一切的願望都還是落空(其實許的時候就大概知道結果了)
流星下的願只是個希望罷了

我盡力了~~~
盡力去挽回一切
自認為那千萬分之ㄧ的機會都已落空
我還能做什麼~~~
再多的留戀
在你心裡似乎只是累贅
只是厭煩
只是討厭
換來的都只是
一次次的失望
一次次的心痛

問我還會努力嗎~
會吧!
會嗎?
只是期限似乎要到了

上一篇:靠近

下一篇:=.=

兩光主任(銘) 2008-08-29 14:53:15

馬祖當兵很有感覺吧!!
我也這樣過~無光害的星空很美!流星閃閃動人(很常見)
也許現在你很痛苦~但是我相信未來他事你成功的基石
外島當兵的感覺~~~說不出來!
但是請相信~~~愛你的人!永遠都會等你
不愛的~~~就算回頭!!也是....(我看很多)

總之...馬祖的戰士們!永遠都是同島一命,軍民一家
加油!加油! 再苦都要撐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