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11:45:58mYoAnOi

*麻油雞*

靜靜地

沉澱自己

需要

冷靜思考

動點腦

聖誕節,跨年,情人節,紀念日

什麼時候

這些名詞對我而言

竟變成

另一種沉重的壓迫

不是期待佳節的到來



而是希望這種節日快點過
不要期待就不會有失落


當我打給你

提出

想見你的要求



又花了
多少時間

來回應我?

三秒

毫不考慮地告訴我

因為給你一個半小時從淡水到台北太趕

不能來


兩個星期的受訓

能發生多少事情

而男人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出現了嗎

平時獨立堅強的自己

當我

提出要求時

又意味著什麼



感受到了嗎

一碗麻油雞

又能

反應出多少現實的問題


獅子+雙魚

兩個我

需要的又是什麼

怎麼這麼難這麼累

又能再抱多少期待

只剩下媽咪

還願意

微波熱呼呼的湯

等我回去

細細品嘗

你有你的無奈



長期體諒的我

又該怎麼調適自己

剛認識時叫做趕實驗

實驗趕完要考試

考試考完要趕論文

吵完平復平復完又吵

什麼都不要求

這樣好不好?

你好

可是我不好


你的女朋友

還需要多少人

幫你照顧?


什麼時候

你可以

照顧好

你的女朋友?

口口聲聲叫老婆

定義何在


真的叫得起嗎

又該如何做到


如果你覺得受傷了

其實我也傷得重

我和你的差別,

只在於一個是充滿期待的

一個是沒有特別心



我無法預測你對我的期待

所以

讓你失望了

我也很罪惡

上一篇:*越來越不懂*

下一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