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22:38:24夏喵

驅魔┼拉比  _留戀。

如果有一天,我必須離開……


玩著手上的叉子,紅髮少年表情十分黯淡。桌上擺著料理長最自豪的拿手套餐,從前菜、沙拉、主菜到湯或點心,沒有一樣不美味。但是,這餐從擺到桌上開始,一點點也沒碰過。

「啊,拉比!」白髮少年端著數十道菜,選了一個紅髮少年旁的座位,利落地將手上疊得誇張的盤子放置於桌面上,癱坐下來。「肚子好餓啊!今天A套餐居然沒了!不過傑利先生幫我準備了比平常還要多的丸子哦!」少年邊吃邊抱怨著,但是一講到了丸子,臉上便自發性的洋溢著一道光彩。

「是嗎?那很好啊…」微微抬起頭,紅髮少年微笑道,繼續玩弄著手上的叉子。而白髮少年在一旁吃得盡興,進食的速度,絕不亞於料理長完成一道餐點的速度。不一會功夫,空盤的數量大於總數的一半。

很快的,他注意到了他。無心用餐的,似乎有重重心事。
「拉比,擬再不快吃完的話,可是會被傑利先生抓去洗盤子的喔。」

靜默。

「拉比?」「哦…對吼!不過我今天沒什麼食慾…」被拉回現實的紅髮少年急忙回答道。「亞連你就幫幫我吧!」話一說完,便朝房間的方向,走出了食堂。

「…拉比他怎麼了啊?」



如果有一天,我成不再是同伴……


紅髮少年神遊依舊,走到了自己的房門口。身為書人的他,為了做記錄,房內的報紙量可驚人呢。時常一開門就湮沒於紙海之中了。房內還有一個熊貓老爺子,常在他說錯話時來上一記飛踢。而這兩樣鎮房之寶也隨之成為該房間的主要特色。轉開門把,這次究竟會是迎頭而來的報紙堆,還是老頭刺耳的說教聲?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紅髮少年已無心猜疑。心中的假設句盤據了整個腦海。

打開房門,一扇破了洞的落地窗映入眼簾,一旁的矮几上還有一盞油燈,燈內有一朵蓮,底端鋪著幾片稍稍殘缺的蓮花花瓣。老頭和報紙堆呢?

遲疑。

房門外傳來了腳步聲,在長廊中迴盪成了好幾個聲音。最後,這接連的清脆聲止於房門口。
「喂!笨蛋兔子!你…你好大的膽子,竟敢擅自闖入我的房間!」黑馬少年臉上浮出了青筋,手持著的六幻快速的架到了紅髮少年的脖子上。可是很快的,他放下了刀。「阿優?」紅髮少年發出了疑問詞,同時投以好奇的眼光回黑髮少年身上。他摸摸被六幻碰觸到的地方。涼涼、冷冷的。

「呿…」黑馬少年走到床邊坐了下來。「你今天出奇的鈍啊…怎麼回事…」
「優你擔心我啊?」紅髮少年笑道,坐到了黑髮少年旁。
「你說什麼傻話…」被問的有些羞赧,轉頭到相反的方向。「笨兔子就是笨兔子……你到我房裡做什麼?」「哪有要怎樣…是不小心走錯啦!」「…哦?」

這是無交集的對話。

黑馬少年不經意地往紅髮少年臉上看去。乍看之下的微笑帶些牽強,兩眼無神地直視著正前方。

……

「阿優,你不趕我出去啊?」
「我嫌麻煩…」「是嗎?…」

接著,是長達數分鐘的沉默。

「吶,優。如果我…」「啊?」
紅髮少年黏質爽朗的聲音,打破了一片靜。「算了,沒什麼。你就當我什麼都沒說吧。」欲言又止,接著起了身,回到他熟悉的有報紙堆和老頭的房裡去了。留下的是一句未完成的疑問格,和黑髮少年的疑惑。

「…搞什麼啊,那家伙…」



如果有一天,我必須忘了我自己……


為什麼?在教團的時間漸漸流逝,著諾亞已被破壞殆盡,身為驅魔師的我該感到高興的…

身為書人繼承者,這的一切,理應是不能留戀的…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站在 平衡的立足點
沉著地看著 演前的歷史
一幕幕的放送

但是我錯了
因為 我已經是一個
有心的 紀錄者




----------------------------------------------------------------------------
終於打完了[茶]

本來想打和小娜的戲份(啥?)

算了啦~
累了累了!(眾毆)

有空留個言吧ˇ ‧ˇ‧
小誰 2008-04-19 16:12:58

啊!原來路癡是傳染病!?

科穆伊:「室長報告~室長報告~由於怕路癡症嚴重傳染整個教團,從今日起宣佈要軟禁亞連。」(誰某遭砍殺

版主回應
嗯嗯 聽說是新世紀的黑死病哦~(笑) (巴死) 2008-04-19 16:26:56
小 米 糠 ܤ 2008-04-11 20:20:04

哈哈ˋ

寫的很好呢=ˇ= ..繼續寫八!!

這張拉比超帥的欸 > / / < (羞)

版主回應
謝謝小米的賞識~
第一次想說來打文
超怕寫不好(抖)

就是說啊~帥..
可惜不是我畫的~ˊˋ
2008-04-14 18:03:50
小誰 2008-04-11 17:32:54

寫了太好了~好感動阿(淚奔)
書人就是書人~這是沒辦法的阿~(茶)

不過…即使不是伙伴,依然還是朋友唷(燦笑

沒想到兔子也會走錯路呢(奸笑)

版主回應
乖 來 衛生紙(遞)
啊 對了 衛生紙最近漲價了歐...(喂)

聽說某豆芽的路癡症
最近變嚴重了 還會傳染咧(笑)
2008-04-14 17:5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