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8:45:28夏喵

【感想】ZOMBIE-LOAN

最近才注意到
居然有1300一起主役的片子!(炸)
[同學片子已經很久了喲(茶)]

以下是cast:
赤月知佳 鈴村健一 役
橘思徒  櫻井孝宏 役
紀多滿  桑島法子 役

小鈴的角色還是他最擅長的那種型啊♪(樂
不過說實話
我常會把知佳和思徒
...想成拉比和優耶(炸
唉呀沒辦法嘛 誰叫個性都那麼像
事實就是事實 不是我推卸責任嘎

我最喜歡的部份,應該是兩個人吵架的那部份吧!
好可愛ˇ 如果不是他們兩個 一定沒辦法演的那麼好!(誤)

知佳的名言:「一緒に寝てもいい?」
說的是今晚可以和你一起睡嗎?(噴)
再加上那充滿吸力的聲音...真是太有愛了!

理事長和桃佳也都好可愛
鱉甲先生...好有科穆伊的感覺啊(汗
不管是外型還是性格...

這部片子還出現一瞬間「拉比」的名字
看到的時候真是驚訝ˇ

總之,
ZOMBIE-LOAN 這部真的很不錯哦!
有空的人 去看看吧!
思徒 & 知佳
知「等等!他是我朋友!」(擋)
思「我怎麼會知道?!讓開!」
知「不是可疑的傢伙啦!(轉頭)芝,你在這裡做什麼?」
芝「沒什麼,好像很有趣,不知不覺就...」
鱉「太傷腦筋了,突然帶外部人進來...」
思「讓開,赤月。如果你袒護他的話,連你也一起打死。」(舉槍)
知「哼!說不通的傢伙!你能殺就殺啊,混蛋。(青筋)」

吵架真的很萌啊♥
這就是芝
滿「還讓大家破費...真是不好意思,我只是一個包袱而已...」(淚)
知「怎麼了?跑腿的?」
滿「這麼多人對我這麼好...還救了我的命...不求回報的溫柔真的存在啊...」
知「不求回報的溫柔?」(燦笑)

 「世界上哪有這種東西?呆子!」(翻桌)
思「房裡的東西偏移了2毫米...(走進房間四處張望)啊!(拿)我...我...我的
 貝蒂2號!!」
滿「貝...?」(傻)
思「可惡...會趁人不在家時做這種事的,只有那個男人了!」

(怒氣沖沖的走出房門,撞到迎面而來的知佳)

知「幹什麼?(搭住肩)喂!思徒!」

(思徒怒顏回首)

知「思徒...你這傢伙...難道說...
  閒的荒?!(拿出撲克牌)(燦笑)那就來玩抽鬼牌吧!」
思「不玩!(怒)」(轉頭)
知「(搭肩)(眼神閃亮)來玩吧!抽鬼牌!有什麼關係嘛!(磨蹭)陪我玩嘛!
 我們是朋友嘛!」
思「誰什麼時候跟你成朋友了?!(怒)」(走掉)
知「你要去哪?也帶我去吧!」
思「私事!敢來我就斃了你!!」
知「什麼嘛!那傢伙!一副了不起的樣子...待會你想玩也不理你!對吧,小滿?」
滿「......為什麼那麼自然的把我算進去?...」
鱉甲先生

證據在此!!
真的很像科穆伊對吧?!(激動)
可愛的理事長ˇ
少不了的惡役角色之一
這個就是自稱要人叫拉比的人(指)

「雖然大家都叫我博士,真是不夠風雅...我比較希望被人稱呼為『拉比』啊...古代卡巴拉的神官『拉比』。」


你...你憑什麼嘎!!!(暴走中)
別污損我可愛的拉比!!
教堂中互訂終身♥ (誤很大)


---------------------------------------------------------------------
...以上!
小 米 糠 ܤ 2008-03-27 21:16:45

我比較喜歡司徒欸=ˇ=

版主回應
我嘛~通常都會看到比較後面時,才會知道我比較喜歡誰歐ˇ(笑)
不過司徒也很可愛啦~~
2008-04-06 09:42:56
小誰 2008-03-16 20:22:03

阿呀~
我原本是因為漫畫才看動畫
結果搞了很久才發現原來主角又是那兄弟檔

真的很不錯看唷!

版主回應
真好~漫畫啊= =+
有空去看看...

兄弟檔...嗎?
我比較喜歡叫他們夫妻檔(笑
2008-03-20 22:21:20
小 米 糠 ܤ 2008-03-15 22:58:58

雖然不懂那是什抹= =+

不過我終於知道你說的鈴鈴跟知佳是誰哩!!

哈哈ˋ
感覺挺不錯的..這是動畫嗎??

版主回應
唉呀ˇ米糠糠(啥
這是動畫哦!難道不像嗎?(燦笑)
[眾os:一股寒氣...]

這部真的很棒ˇˇ大推喲!
來ˇ一起支持吧♪(笑
2008-03-15 23: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