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8 20:00:00太皮

羅志祥是怎樣管理時間的

羅志祥是怎樣管理時間的
太皮

  對台灣藝人羅志祥出軌,網民除了鞭撻其道德、稱羡其性能力外,也對其堪稱奇技淫巧的時間管理能力嘖嘖稱奇。網民製圖,將一本書改稱為《羅志祥是怎樣管理時間的》,令人忍俊不禁。大家對他在半夜三四點哄完女友後還能偷出時間跑去約炮,相當感興趣。

  就羅志祥的時間管理,由於我與不少男性一樣,沒有其外貌和吸引力,像窮鬼想像李嘉誠的生活,難以得出一個確切的結論。然而,有追求過女性經驗的男人應該體會過,肯花時間,絕對是打動異性的一大條件,而這條件,我相信不會因對方是正印、是二奶,或者是炮友而有所改動,一個男人如果有二奶、有偷情對像的話,很肯定,他在生活上的某一方面,或許是家庭,或許是工作,或許是興趣,必然要為其偷食活動讓路。就算是嫖妓或DIY都要花時間,何況是須要維繫的人際關係?羅志祥的時間到底從何而來?

  我有時想,內地打貪官,為何一定要把他們的性生活作為罪狀,抖出來公之於眾呢?這除了是道德、法律和黨政的因素,相信也是證實其不務正業的一種有力證據吧,亂搞男女關係,一定沒時間做正經事,又或正經事都交給不正經的情婦做了。

  正如我們有一百萬元,你好難既用來儲買樓首期,又同時用來買Benz,一定要有所取捨和分配。時間管理也一樣,如果某人每天中午放飯都能約齊飯腳,那麼其工作一定不是十分忙碌;如果能夠把旅遊行程plan得十分完善緊湊免走冤枉路,前期準備所花的時間絕不會少。又如我努力減肥,就會犧牲看劇和閱讀的時光,而我要幫手湊女,寫作時間也變得稀缺。

  時間管理的重點應該不是如何短時間內同時做多項工作,而是分配和取捨時間,反映了你對不同人或物的重視程度。當然,我不反對羅志祥分享其時間管理經驗,讓我等凡夫俗子得窺門徑。

日本藤素購買 2020-09-21 16:28:24

香港老中醫補腎丸 http://www.nman18.com/goods.php?id=32

日本藤素購買 2020-09-21 16:28:01

藍p 必利吉 http://www.nman18.com/goods.php?id=20

日本藤素購買 2020-09-21 16:27:46

補腎生精 德國黑螞蟻 http://www.nman18.com/goods.php?id=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