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9 20:00:00太皮

我的工業史5──落看更阿伯面子

澳門工廈

我的工業史5──落看更阿伯面子
太皮


  運輸工人大多態度友善,畢竟沒「利益」關係,但管理員就不同了,皆因我們在工廈範圍內搗蛋,就是落他們的面子,也令他們有失職之虞,故此,大部分時間,我們進入工廈範圍,都要躲開管理員視線,為此也無形中增添了在停車場出事的可能性。管理員拿我們沒法,唯有威迫利誘,有一次,幾個管理員把我們抓住了,帶到管理處外,當時我們相當害怕,只聽管理員阿伯嚴肅地說:「你們不用上學嗎?」

  我們怯生生地回答:「暑假啊,不用上學。」

  「不用上學也不能在這裡搗亂,這裡很危險知道嗎?」阿伯兇狠地說。他問長問短,留難了我們好一會兒,接着說:「站着,不要走!」

  我們面面相覷,以為他們要怎樣,卻原來從管理處內取出幾隻玩具來,對我們說:「給你們玩具,答應我們,以後都不要來了!」

  我們又面面相覷,很快便伸出了手要拿那玩具。管理員又把玩具縮回去了,「我說認真的!」

  我們拼命點頭,管理員終於把玩具放在我們手上,我們捧着玩具,歡天喜地地跑了!只是到了第二天,那些管理員正坐在管理處外一邊呷茶一邊看工人上落貨時,卻又瞥見我們一班小孩子的頭從貨車後面伸出來了──我們當然沒有信守諾言,不到廿四小時又出現在同一地方,而且「食過翻尋味」,期望管理員再次「打賞」呢!

  管理員見我們發誓當食生菜,自然沒好氣,氣洶洶地將我們轟走!我們又打起游擊戰來,迴避着管理員的進擊。有時,見一幢工廈暫時情況不妙,我們就跑到另一幢去,整個北區有近十棟生產玩具的工廈,還怕找不到「執玩具」的地方嗎?情況就像一班朋友相約打球,總有幾個自由波地可以選擇。

  很快,起卸區和停車場再滿足不到我們執玩具的欲望了,我們開始躲避大人尤其是管理員的視野,衝上後樓梯,直接跑上樓,逐層逐層去尋找玩具廠所在,在玩具廠外的垃圾籮找零件,甚至在工人不留意時,偷取玩具!(待續)
日本藤素正品 2020-09-26 17:30:58

香港老中醫補腎丸 http://www.nman18.com/goods.php?id=32

日本藤素正品 2020-09-26 17:28:31

藍p 必利吉 http://www.nman18.com/goods.php?id=20

日本藤素購買 2020-09-26 17:25:25

補腎生精 德國黑螞蟻 http://www.nman18.com/goods.php?id=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