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5 21:31:38太皮

肥佬著笠衫(Fat Guy Wearing Pullover)



肥佬著笠衫

太皮

又到夏季,打開臉書,只見不少朋友開始積極跑步做運動,雖然有些是一直保持鍛煉的,但突然間成為水塘常客的也有一定數量,無他,夏天來到,衣薄褲短,不減少一些贅肉,真不能自信上街。 

武俠小說形容兵器的說法是「一寸長一寸強」,對於女人來講,「一層肥膏一層地獄」──想像中的自己可能美好,照鏡子卻又另一個樣,別人幫忙拍照出來的效果就簡直難以接受了!薄薄一層肥膏帶來的是災難性影響,女人除之而後快,至於是否一直keep住做運動不重要,重要的是熬過熾熱的夏天再說!

作為一名肥到出汁的肥佬,深明肥胖對選購衣服帶來的重重困擾。以前沒那麼肥的時候,我沒錢買衫,且澳門能買價廉物美衣服的地方也不多,到我有能力購買比較像樣的衣服時,我的身體又不爭氣地脹了幾個碼,像吸了血的螞蟥一樣,望着那些時款的、色彩艷麗的衣服,只有興嘆的份兒。這令我想起一句有關偷情的話:「年輕時有賊心沒賊膽,年老時賊心賊膽都有了,賊卻沒有了。」


(可能大家都被圖片騙進來了,那麼我附上圖片鏈結吧,裡面有教胖子穿衣之道:
https://www.wikihow.com/Dress-Well-As-an-Overweight-Man )

  像我這種狀況,對衣服已經沒多少選擇的餘地了,能套上身不怕太「凸出」,就已經收貨,每次去買衫,看着試衣室鏡子裡臃腫的身型,都只想快快搞掂走人。肥人還有一種悲哀,就是好不容易找到適合的衣服,會穿很久,不會輕易丟棄,一旦你丟了那條合身的褲子或者恤衫,到你想再購買差不多款式之時,只怕已「蘇州過後冇艇搭」。如此一來,肥人的衣服都可以穿一陣子,算是相當環保(汗)。

前兩年好不容易減了些肥,急不及待買幾件好看的衣服,將不少舊衣褲處理掉了,只是,經過冬春兩季的怠惰之後,原先消失的肥膏又像一度被殲滅的曱甴,重新積聚在我身上,衣服都變得緊緊的,身體顯山露水,穿上有平面圖案的衫,更會將圖案變得立體。

除了減肥,實在想不到其他辦法,看着鏡子中肥腫難分的身形、看到臉書上那些充滿鬥志的運動場面,我還敢懶嗎?寫這篇文章,就是要激勵自己減肥啊!

  肥佬著笠衫”是廣東話歇後語上半截,書面言真不知怎麼寫,大家就參考標題的英文吧,而後半截則是“有幾大就幾大”。

xiulian1994 2019-03-01 15:08:20

壯陽補腎、養筋健骨、補氣養血 首選【馬來西亞hamer】【馬來西亞汗馬糖】http://www.yequw.com/goods-84.html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

quakuki 2019-02-19 22:14:31

能量糖果http://tinyurl.com/y66topy6

吃喝玩樂 2018-03-26 18:24:52

到處逛逛~http://avsex8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