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0 17:45:36藍色泡麵~

我們ㄉ世界~



我們ㄉ世界並不像你說ㄉ那ㄇ壞

你又何必感慨~

用你ㄉ關懷和所有的愛

給這各世界 添一些美麗色彩~







聽ㄌㄐ百遍...還是不膩

挺適合今天ㄉ心情

今天心情不爽 也不知道為啥'

只是覺得我在澳洲幹麻

這各問題是很愚蠢的對於一各出國5年ㄉ人來說

我到底是哪理出ㄌ問題

我移民了 所以呢 學費一半然後畢業落跑ㄇ

what the hell is that??

花整天ㄉ時間去觀看別人ㄉ人生

卻不願意花一秒在自己ㄉ人生上

我在自我攻擊 沒錯 攻擊又來ㄌ

一星期一次

這種負面ㄉ想法到底何時會停止

我是那ㄇㄉ糟

唸各書就有一堆理由 去逃避

我今天只想出去玩 可是沒人陪我

我ㄉ英文還是不夠好

我ㄉWRITING更慘
我卻不願意去充實自己

相反ㄉ說

我又一值在逼自己
我好累
我到底在幹麻


我愛音樂
買各電子琴買到現在也沒買
動力不見ㄌ

因為我怕我又會搬家
如果因為害怕失敗而不去嘗試

u r a loser totally!!

what the fuck i m talking about
i try to get rip of it
but i can't help it..
the fucking dirty suicidal thou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