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3 01:47:04呻吟

夢境機密

從這裡看出去
天 很藍
乾淨的天空飄著幾片破棉絮般的雲


我喝著從便利商店買的綠茶
思緒融入窗外景緻
相較於乾淨藍天
我的心算是雜亂的


   共用的心是一所被謊言和欺騙炸毀的房間



連紗門都慘遭波及
歪出滑軌
再 也關不緊

就著微光
我在暗了的房間仔細端詳你的臉
雙眼緊閉
唇微開
鬆懈的肉體似乎柔和了五官線條
被時間凍結般的沉睡
我常想
這人是否還是我所熟悉的那個人?
是否正帶著臨睡前
我和你聊的笑臉
開啟潛意識密室?!
在那我無法取得的密碼盒子裡
你穿什麼樣的衣服
抽什麼牌子的 煙
還有
我會出現嗎?
正跟貓咪玩還是保持不變的微笑?

夢境將軀體關閉起來
肉體的主人隔絕在外
然而事實上
關閉象徵著開放
鬆懈下來的靈魂不再需要白晝那套表相皮膜
沒有名子
     失去座標


那是一個我進不去
亦無從參與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