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8 01:54:21*瑪薇*

白馬星球王子奇遇記(三)【KinKi暴走文】

【地點】光一王子寢宮中
【人物】光一王子、自桃子裡蹦出來的小剛
【情景】光一王子正以閃亮亮的金湯匙餵著小剛吃東西

要是任何一個王公大臣闖進來的話,下巴大概會掉到地面上吧!那個尊貴的王子竟然會餵別人吃東西,別說沒見過,連想都不敢想啊!

但卻是事實,且正在進行中。

光一王子極盡溫柔地餵著小剛,一口接一口,小剛的表情充滿了幸福。

「太好了,我挑的食物小剛你都喜歡吃。」看著小剛幸福洋溢的表情,王子也感到滿足莫名。

「小剛你還要吃什麼?」

小剛伸出手來,指著一個又一個銀碟。

「不會吧!你要吃這麼多啊?」王子有點難以致信。

「嗯。」小剛重重地點頭。

「好吧!沒關係,吃飽最要緊。」語罷,又摸了摸小剛的捲捲頭。表情滿是寵溺。

「疑?你終於聽懂我的話啦!」光一王子發現了異狀。

小剛滿臉疑惑地看著他。

「不會吧?難道只有跟食物有關,你才聽懂我的話嗎?」光一王子很是灰心。

「沒關係?從明天起我就請人教你唸書寫字。」王子的頭頂突然出現了一只燈泡。

小剛似懂非懂地看著他。

「不過也真奇怪,那你那時到底在講什麼話啊?」頭頂上的燈泡突然化為一串問號。

「疑?」小剛的食指又放在嘴唇中間,頭微微地偏向右邊。

「算了,不要緊。這樣一來,我就是替你取名的人了。」光一王子很是欣喜,對於他替小剛取名的這件事。

「來!啊!」王子又盛了新食物在金湯匙上。

「啊!」小剛也很配合地張開小嘴。

就這樣,整桌的食物都被吃的精光了。

吃飽的小剛,打起了哈欠。眼看就要睡著了。

「不行!小剛,好孩子要刷牙漱口洗臉後,才可以睡覺哦!」潔癖感很重的王子對這點是非常堅持的。

「嗯?」小剛的雙眼皮都快垂下來了。

「山下!」王子呼喚他的貼身侍衛。

「王子殿下,您有什麼吩咐嗎?」山下成45度半鞠躬。

「你帶小剛去刷牙洗臉。然後回來鋪被子讓他睡覺。」

「王子,你說回來是???」山下不懂他的意思。

「當然是回來囉!笨蛋。」光一王子微微皺著眉。
「跟您一起睡嗎?」山下很是震驚。

「廢話!」王子又開始不悅。

「不過我已經幫小剛……呃……」山下不知到底該如何稱呼這個從桃子裡蹦出來的可愛的人。看光一王子的態度,應該是很寵愛他吧。

「小剛公主。」光一王子替他補充。

「公主是吧?是的,王子殿下。」山下微微頷首。

「我已經幫小剛公主準備了另外一間寢室了。」山下補充他方才未完的話。

「我說過讓他跟我一起睡!」王子正在壓抑住他的怒氣。

「是的,王子殿下。」

就這樣,白馬星球的宮殿,住進了一位自桃子裡蹦出來的公主,雖然白馬星球的人還是不曉得那到底是什麼東西?但他們對小剛公主很是疼愛,因為他真的非常可愛。不過,男生也能當公主嗎?唉!算了算了,這裡畢竟是白馬星球,任何不可能的事都是可能發生的。

那今後,小剛公主和光一王子還會發展出什麼有趣的事嗎?答案當然是肯定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