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12:55:51瘋伶~*

嗲> <"

最近要園遊會了~所以很忙> <

園遊會那天花花的老公會來.

她新交的大學生男朋友,我想...她是真的想嫁給那男的了= ="

昨天她打電話給她老公,結果一邊打一邊玩.

其實...我一直有個疑問,為什麼跟男朋友講話聲音一定要嗲嗲的...

這樣...不會很噁心嘛?

像花花每次用很嗲的聲音跟我說:討厭~的時候,我都覺得怪噁心的= ="

那天她在講電話,我就學她,整個笑翻.

她說她老公有聽到,而且還又學了一次.

找死!?要是在現場我一定從那男的頭上巴下去.管他是大學生還什麼生的.

園遊會那天好像很多人要化妝還什麼的,目前我還不知道我要不要...

不過也許......反正就看狀況囉~!

最近大姐們練啦啦隊練到瘋了~

整個就是超拼的,以後我們高二也要啦啦隊賽.

到時候應該會累到爆吧!還要自己編舞呢~

...ˊˋ...好想你們說......

上一篇:消失

下一篇:I Love You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