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01:25:54♀DreamBoat♂:)

遺書

嘻嘻...
很抱歉報台剛開就打這篇出來
萬分抱歉
接下來...
我必須開始進入正題
我保證本人是在清醒的狀態下完成這篇"遺書"
對我的家人我非常的抱歉
是我把家裡的關係搞的如此緊張

對佩萱
我只能說是又愛又恨
或許不該勉強
我對你造成的傷害
該還的 不會欠到下輩子

我說的話 依然算數

雖然我的財產不多
但都給小琦好了...

我大概是這輩子最疼你的哥哥
真的好想看見你披婚紗的樣子
一定很幸福

我這輩子認識許多網友
我也自認自己交的朋友一定很棒

呆月...
哈哈 看在你那麼想要機車的份上
我那台舊車就給你吧
只是避震器要換掉哦
不然你會一直雷殘= =

佩萱
在跟你交往之中
生死對我來說真的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因為擁有妳
我的生活才有重心
我也說過
你不要的 我也不要
呵呵...
只是希望你未來的另一半不會跟我這死人計較
也希望你能替你的另一半想想
才不會再重蹈覆轍我們的狀況

後悔嗎!?
你大概會一邊罵我一邊不爽吧
大概就是說"我很變態"之類的話

即使如此
有過你
夠了
這輩子 就夠了..

孟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