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00:08:10典寒歆

冰月傳說--II

<02>


  「呼~累死了!」晚上十點多才回到我們租的房間。


  「還說勒,不都妳逛街逛到不想回來!」玳萍邊丟下包包邊說。


  「才怪,妳不是也逛得很開心?」我說著走進臥室想拿衣服洗澡先。


  『叮咚』電腦傳出訊息聲。


  「小雨,妳的電腦啦!」璇瑂喊。


  「確定?會不會是妳們兩個的啊?」畢竟我們三人的電腦都擺在書房裡,弄錯

是有可能的。


  「確定啦!!我們兩個都在用電腦!」傳來玳萍的聲音。


  「我要洗澡,幫我看一下啦!」反正是YAHOO的聲音,應該沒什麼重要的事。


  「欸,又是那個做什麼什麼願望就會實現的訊啦!」


  「那就刪掉吧!」我走進浴室,全然不管那個我所謂的廢訊。


*  *  *  *  *  *  *  *  *  *


  「好舒服喔!」洗好澡我回到客廳。


  「換我了!!」玳萍說著便丟下電腦去洗澡了。


  「礿雨,妳今天買的那件裙子真的超讚的喔!」璇瑂盯著電腦一點誠意都沒有

的說。


  「講話很沒說服力!!」我走向飲水機泡了杯奶茶。


  「我說真的啦!」她轉過頭對我說,「妳哪天要穿?我猜妳一定想好了吧!」


  「當然啊!下次看戲的時候穿囉!」


  「欸~對了對了,剛剛妳在洗澡的時候,妳家顗洆老大敲妳喔!」


  「喂,這種事要早點講好唄!」說著趕緊坐到電腦前,跟顗洆聊了起來。


*  *  *  *  *  *  *  *  *  *


  『叮咚』嗯?不是我的電腦。


  「OH!SHIT!」玳萍抱怨。


  「安怎?」我們問著。


  「跟妳剛剛收到的廢訊一樣啦!」


  「哈哈哈!!!」


  『叮咚』這次是璇瑂的電腦。


  「啊勒?我也收到廢訊耶!」


  「看來今晚廢訊氾濫!」我站起來,「欸,我要去買宵夜啊!一起去?」


  「好啊,正好也餓了!」


  「兩點半一向是我們吃宵夜的時間!」


*  *  *  *  *  *  *  *  *  *


  我們三人一起走在夜路上,各自緊拉著外套希望能抵擋一些寒風。


  「為什麼今天廢訊那麼多啊?」玳萍問著。


  「問我我要問誰啊?」我無奈的說。


  「歡迎光臨!」走進Family還是那個夜班的店員。


  「欸,我想吃蛋糕!」我盯著架上的蛋糕說。


  「吃啊!我們又沒阻止妳!!」她們兩個笑說。


  「這邊有沒有火柴啊?」我問著。


  「家裡好像有吧,妳想幹嘛!?」璇瑂一臉疑問的看著我。


  「許願啊!!」我說。


  「用火柴許願!?」玳萍跟璇瑂同時大叫道。店員看向我們,每次來這邊總是

會嚇到他,哈哈!


  「對啊,我之前看的『單身套房』夠猛好唄,一根火柴的時間唱一首生日快樂

耶!」


  「那妳也用不著……」


  「不管嘛~我要試試看!」我任性的說道。


*  *  *  *  *  *  *  *  *  *


  「火柴在這裡!」璇瑂一臉拿我沒輒的樣子把火柴遞給我。


  「謝啦!!」我動手把火柴插在蛋糕上,劃了另一根火柴,點燃了它,並快速

的,「我要當DJ、當作家!!」在它熄滅前說出了我的願望!


  「她瘋了。」玳萍對著璇瑂下了個結論。


  「妳第一天認識她嗎?!她一直都是這樣子!」


  「YA~我辦到了!我願望一定會實現的!」我開心的吃著蛋糕。


  「妳怎麼不去等流星許願算了?」


  「哎唷!那種大家都在做的事,怎麼會是本大小姐的作風啊!!」


  「唉…………」別看她們嘆氣嘆成這樣,其實她們也是很瘋狂的!所謂物以類

聚嘛!呵呵!





To Be Continu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