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4 06:44:11典寒歆

你在哪裡

我永遠不會忘記
在GVC的第一堂課
坐在我對面的陽光笑容

我永遠都會記住
在那之後的每週二
一定會提早半小時到
一定會挑個面對落地窗的位置坐
只為了看見你.....
也曾鼓起勇氣跑到公館校上課
只是希望能碰見你....

寒假了
你消失的很突然
像是失蹤了一般
偶爾的一出現 也不到五分鐘就不見人影
而我 被三二了

當我被強迫離開台北的前一天
還是沒見著你
我只好留下了一封信....
請學姐幫我轉交
並在bbs上告訴你 不過你顯然是被嚇到了

離鄉背井後的某一天晚上
學姐打電話告訴我
信 已經在你手上
要我靜候佳音

一個月 三個月 一學期....
就這樣過了
我還是沒等到任何消息
在放暑假的同時 告訴自己對你死心

直到現在
已經過了一年快半了....
你在哪裡 我還是不知道
只知道你的學校 科系 還有bbs帳號...
那又如何!?
我對自己發過誓不再找你
更重要的是
對我而言你已不再重要.....
我身邊有著最重要最愛的人

雖然不再喜歡你
只是 曾是朋友的你
現在好不好?!
還是很想知道......



寒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