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3 13:00:00T&C

{ 不擅長 }

昨ㄦ

想 我們 去辦個號碼

不過 擔心你不方便 擔心有同事耳語傳至她

擔心 好多好多

反覆了好些個回

問問你的狀況後

我問    那我們去辦門號 好不好?

你說    好

我說    那你辦給我 好不好?

你說    好

我說    那我可以要粉紅色手機嗎?

你說    可以

我歡呼地笑了

你肯定覺得我是傻瓜唄  

我去洗澡了  

                      ( 笑 ) ....

 

你傳來簡訊  要我打電話跟你說晚安

我又問    你會不會覺得這樣會不會太衝動

你說     不會  其實  這兩天  你也有想過這件事ㄦ

這 .... .... 驚喜我了

我那偏執的性格   老覺得打你公司電話是打給別人    不是打給我的Baby

那  是個不太好的feeling

擔心給你麻煩的我    聽到你這樣說    感動    真的

在你不擅長講電話這項目裡    你非常不擅長的一項

                                 你

                                       放進了我

 

 

雖然 最後決定不辦新門號了

你講了一堆 我很難懂的    哩哩喳喳

你也知道我不懂

所以  你說   你處理  

我    哈    一大聲   嚇到小丫鬟吶

星期四 你講讓我懂嘿~

 

 

 

 

 

你不擅長 浪漫 這項目 我驚收到我們的smoething

你不擅長 變動 這項目 你更換了你手機密碼

好多的

你的不擅長裡

你 都放進了我

自然地 .... ....

                                        你在擅長著許多         你    既往    不擅長的

 

 

 

T & C   

nice & sweet                                  

               growing....

 

 

 

 

 

 

 

你說 星期四那天 找個地方 一起看 " yes or no "

我  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