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2 15:00:00T&C

{ 想你想到快爆炸 }

你問

你會一個人去那個地方嗎?

我說

現在 應該會 自己去了

 

你說 真好 我也想有個 能專心想妳的地方   可以去

            好幾次在公司 都感覺妳自己想我想到快爆炸了

            然後 很想聽聽妳 就像凌晨一點多的電話一樣

            我 怎麼辦呢?

我說    就    看看  那    屬於我們的something

             昨晚    也是有它    我才能闔眼休息

 

我說      星期四  我去你們那城市 給你抱

               沒為別的事ㄦ忙    就只去給你抱

你問怎麼去

我說高鐵               因為我要 你開車時 總想我

是呀!      這任性的我呀!

你說 我會去接妳的

 

我問 你會 一直   好疼 好疼我嗎?

你說 是

我說 那麼 以後請多多包容了   雖然時不時 總任性的我  有很多時候其實是 挺乖巧的  

話說   我那時不時就會出現的任性     還立馬出現地說我可以打給你一下下 就一下下 就好嗎?

你就來電話了

我             笑了

而你         也笑了

掛了電話後

你捎來 { 我 很喜歡    很喜歡 C S. }

噢 !!              我們永遠的晴天呀 ....

很多很難  很難裡

我們  就這樣   一直    很容易的讓彼此開心著吧

 

 

 

 

 

是說

你應該會有個  可以專心想我   的地方了

soon....       

小妮子 2013-05-13 23:29:33

現在也很能體會這種感覺呢! : )

Monica 2013-04-30 09:53:35

完全可以體會那種迫切需要對方的感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