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2 11:00:00T&C

{ 偽善 }

昨晚

你醒後說 我們  找天 再去一次 國境之南吧

我說 我也有此意的

 

 

我問了你            會後悔嗎?

你說  不會       妳     後悔了?

          可是 我 還是讓妳受傷了     我覺得

 

我說  我沒後悔的  

           我希望

           我們永遠都是彼此的  晴天

           我們永遠都是對方最能毫無保留說著話的  那位

你說   知道了

 

 

今天

我想著  我 偽善與否    這個問題

我說      那些的 有關你們   我不想多想   更不能多想 

              我沒受傷 但你千萬別是內疚著面對我   Plz...

你說      在妳面前的我 是想念妳的我

              妳說 我想妳 我就會來   

              是的    是那樣子的我

             

我說 我只想待在這裡 你那ㄦ的你們 我不想也不可以多想的

              會疼的          對不起!!

你說 永遠都不要說            對不起

          好好照顧我的只想待在那裏的妳

           我    想    妳.

我 哭了...

 

 

凌晨一點多   你來電話   

凌晨兩點多   你捎來愛心Bagel相片  

並說

T&C   你來看過了  

你 會好好守護 T&C    我們的小宇宙

凌晨四點多   我醒來 看著你line來的信息    

又哭了

直至出門前 我未闔過眼了

 

 

 

我不能多想

因為我不是聖人

即便很多情況

我都能預見

但  我   真的  真的    不是聖人

而  你不是我的

我不能制約你

那裡的你    ...             ...            ...         ...

 

 

所以

偽善     與否   ?!

 

 

 

 

開了報台  

看到你的 { 國境之南 }

我看著     好好好好好        一會ㄦ

  ...

眼淚總不聽使喚地流下

而你

便來了l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