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1 17:00:00T&C

{ 不是應該 }

昨ㄦ

跟你說今天放假好好休息 好好睡

別讓我這般心疼

爾後出去吃吃飯 走走

你說  妳真的  真的 不需要這樣為了我們

聽著你說 這樣 我也很難受

聽著你口氣重重的說著  痛痛

讓我心疼疼地     微笑了

 

很多的那些 這些    真不是我應該為你做的

但      確實 是我願意為你做的

因為  我要你

你能好好的

不讓你有多的為難

是懂得你有很多的為難

 

謝謝你

懂得我的

也謝謝你

在你很多不擅長的事ㄦ裡

放進去了我

所以

我  在這裡

我們  在這裡           終於    

我知道      你也會在

這樣很好

wherever & whenever   ...  we'll be nice & sweet

I w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