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9 17:00:00T&C

{ 甜膩 }

一早你來morning call   喚我起床

說要我去領包裹

我允諾  我會去幫你拿

我正想你怎高雄包裹要領

換裝出門前又接到你電話    

你說

{ 幫我領的包裹是你的 }

...     ...     重點是你又訕訕笑著   還特叮囑我得帶證件才能領

 

一頭霧水地  看著店員真拿著  幫你領的是要給我的       包裹

回車上呆看著好一會ㄦ

噢~ 寄件人> 你的名ㄦ              收件人> 我的名ㄦ

拆開後 

看到那     

特有的藍  

我   哭著笑了

我猜想肯定有你的隻字片語

立馬找著

第一個信封...購買證明     冏!!

嘿      第二個信封            那眼淚 還真是 把我的衣裳給弄濕了吶~

接著 才動手拆開

戴上這          我們的 something

 



是說

2013  04  17

你帶著美人ㄦ到台中吃冰

是的~   還真夠遠的

我看到 " 台中 " 二字還傻了好一會ㄦ

我想 奶奶肯定也傻了

 

2013  04  19

我出門前

還嘟囔著天氣怎麼灰濛濛的

車子保養好  洗好  開出車廠

對!!               就來         大雨

你知道我的 #$%%^&*                    

= = ''

 

 

 

 

第二回  

來至於 你 的甜滋滋

所以

我              

頭一回        在下雨天

如此

開心

開著車

 

 

 

 

 

是說

我的  愛心手鍊

也在台中那ㄦ買的

 

 

是說

那  可愛的 小卡

靜躺在我的皮夾裡

 

 

我自以為的    微笑

進了公司

小丫鬟問我    我怎笑得那麼開心 

我說   沒

小丫鬟說 我都笑到嘴快連到耳朵了還沒             

我驚說 沒呀

小丫鬟又說 我不知道暗了甚麼好事不給她知道

我說 她今天應該比較不會被我唸了

 

 

 

 

 

 

 

噢~

這   甜膩

把我的心                                                                                                                 蜜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