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7 19:00:00T&C

{ 好想你也在 }

2013  04  10

真來了

 

聽著你沒有壓力的訴說許多事     我好開心的

也讓我清楚    你明白著    我的 "你真想我 你來"

知道你不時地看著我  靠近我

你也知道我總刻意躲著你  &  你的眼神

你說 我真的很慌張

是呀!

是    怕把我在心裡將你刻劃得更加深刻了

是呀!

這    想念化成的猛獸   確實真駭人

 

一整整個下午都在迴避你的關於你不時地出現    我的想法為何     這問題

最後     躲也躲不掉的在我車上    得回答你了

噢!       你那    突來的擁抱

讓我淚了    

聽著你在我耳邊說    別哭

我嘴硬笑著說的好          還真是硬硬的逼自己壓回所有的情緒    不想給你多餘的負擔

嗯 ...     我那    忽然的吻

sorry     是我任性地   想狠狠   狠狠記得     你的氣息

 

 

 

 

2013 04  13   &   04  14

你       留在我身邊

 

原來

我們

真的       都在彼此心裡

當你說著   對於這見沒幾次的我

卻  每回見我    心裡的感覺都是如此強烈


知道你不擅長講電話             

是說 你不擅長還挺多事ㄦ的啦     = =

你  卻會來電話要我好好睡覺

會偶爾上班時帶著電話   與我line


你回去時 想與我說說話          line來要我聽聽    郁可唯    { 好想你也在 }

噢~

那一開頭的    " miss you... "

便   將我總執意壓著的情緒給翻滾上來

而你的     " 不哭了 "

嘿~

那眼淚 真把我自己嚇壞了

晚上  我任性地把我妹拉出去    是也把她給嚇壞了

聽著你暖暖的聲音    要我回家打給你

我哭炸了我

回到家聽你說著    我這樣的情緒    雖是你能預見的  

但你很著急    因為你不在我身邊

我想 你被我嚇著了

我自己都被嚇得直顫抖   

聽著你說 痛呀! 很痛呀!

那真         讓我很失措著  

 

 

 

你問我    我會看別人嗎?

我挺驕縱地說 應該是別人看我吧

我任性地反問你相同問題

你說   不會    因為你很忙    因為你想我

我打心裡笑了

這  

頭一回的   

來至於   你   的甜滋滋

所以 

成了     我兩年多以來未曾改過的  line狀態

 

我問你    你會想綁著我嗎?

你說   沒想過     又    怎麼能

 

Baby    我想要說的是     即便我看了別人    

你依舊還是令我措手不及的存在著

 

我自顧自 任性地 尋著與你相同的項鍊  

對我而言 這不尋常    的舉動   

是 我想    有個跟你相同的something    在我身上

                                                讓我安心的    待在    

                                                                        我與你的  小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