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4 22:55:42守 護 者

8/7 超幸福的生日-1

今天有點小賴床

很一陣子沒有玩到那麼瘋 那麼開心了

退伍後就開始工作 不是大夜就是12小時的工作

沒時間玩的那麼瘋狂 遇見了妳 我的生活開始改變

今天剛好是我的生日

已經好一陣子都沒人陪我過生日了!!

幾乎也都沒在慶祝

今天早上寶貝不小心把手給割傷了

把我的瞌睡蟲都給殺光哩!!!

妳下樓讓民宿老闆娘包紮

包紮好後 妳上來時說要下去吃早點

就隨妳下樓 走下樓梯看到有個桌上有蛋糕

沒特別的感覺 應該是別人的吧!!

沒想到妳卻拉著我往那方向走去

當場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一整個很驚訝!!妳那麼的用心與貼心

而我就像被幸福打暈一樣

整個世界變的如此夢幻

看著桌上的蛋糕 看著妳比我還開心的表情









[真的很謝謝妳!!我的融寶貝~~從來沒有人對我那麼好!!]

看著民宿主人準備的早點!!真的很豐富




吃飽後 妳決定獻上妳的才藝"彈鋼琴"

很久沒彈的妳 有些生疏

慢慢的找把那音階找回來!!



真的很感動 也很幸運

我有這麼一個妳在身邊

(真的很謝謝妳!!~~融)

這也是我第一次聽人為我彈生日快樂歌!!

妳給了我好多的體會 好多的幸福

(而妳的手還受傷著!!!)

聽完了音樂 我在留言本裡寫下祝福



希望"蘭天民宿"生意越來越好!!

也和老闆(娘)合拍了張照片後



準備出發往今晚要住的民宿移動

我們在外頭與"蘭天"合拍了幾張






拿起行李準備往下個地方前進嚕!!

也是今晚要住的地方"希格瑪花園城堡"

由於還要繼續行程 所以行李要先放在那裡

放完東西後 順便去了宜蘭市找朋友

大學的同學在那開小7當然要去給她看一下嚕!!

她跟我們這群滿好的!!她們也是最先結婚的班對唷!!!

可惜的是男生在睡覺!!因為他上大夜班比較累!!

下次有機會再去找他聊一下好哩!!

無意間聊到寵物

於是朋友說她朋友出去玩托她照顧兩隻小狗

很喜歡寵物的妳 當然要去看一下囉!!

還好那兩隻還滿可愛 又乾淨

在室內玩了一會決定讓妳帶著牠們出外走走












(我沒有虐狗!!XD~~~雖然很像...只是牠肉比較多一點)

溜完狗後 將狗狗送回住處 我們開始今天的行程嚕!!

今天的方向是"羅東""蘇澳"

於是順著路往南玩先到了"水教堂"

位於冬山河附近的"香格里拉飯店"裡面

那裡很漂亮 但是要消費才能進入拍照

問了寶貝的意見 看著妳很想拍照

所以我決定就算妳說不要我還是會拉著妳進去

妳送給我那麼大的禮 我一定要讓妳滿足

於是想進去吃午餐 沒想到已經是下午茶的時間哩!!










沒請妳吃到好吃的大餐 對妳真不好意思!!

悠閒的享受完餐點後 拿起腳架與相機往目標前進嚕!!

話說原本以為颱風會進來 行程會被打亂

沒想到天氣比想像中的好超多!!太陽超大滴!!

快把我都給烤熟哩!!!...

那裡的教育在水面上 很特別 感覺特別的不一樣



開心的妳當然開始拍照嚕!!

這是我們出去玩必備的事情

相機就像妳手上的武器

而快門的按鈕就像板機

快 狠 準 !!目標通通都跑不掉

一個個都被妳準確的命中



在這飯店住應該也不便宜

如果有機會也很想住一次

但我要努力的存錢囉!!

拍完照後...前往下一站!!

蘇澳....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