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3 23:03:41守 護 者

8/6 天氣超好玩瘋去-2



在城堡裡躲了好一陣子

外頭的天氣真的超好...

好在寶貝要我塗防曬...

我的雙手曬的超黑滴!!Q___Q

離開了"伯郎城堡"~~~

往南回宜蘭的方向騎

繞到先前經過的地點

"蘭陽博物館"





這是一棟最近才蓋好的建築

很有特別 讀過建築的人相信都會很想進去看看

看它裡面到底長怎樣子



裡面的很特別會讓人感覺地不平

寶貝一進去告訴我說會頭暈

妳的平衡感原本就有點不好

想必妳的感受很不舒服吧!!

還好進去製展覽館裡面一切很正常

不然我可能要背著一個人從博物館出來哩!!

呵呵...

裡面很多蠟像







也有民俗介紹

在裡面也逛了很久...

走了三個地方...

我們都往時間看去  好像還早....(我想是第一天吧!!)

在外頭拍了些照片







(好藍的天~~超白的雲呀!!~~)

跨上了機車繼續的往回騎  經過了礁溪

想到礁溪 一定是溫泉嚕!!

但天氣真的太熱了...

連腳都不敢放下去泡呀!!

所以就拍個照嚕!!等有機會再帶妳去泡喔!!



時間也差不多了...

還有一個地方寶貝很想去拍照的...

怕時間太晚就拍起來不漂亮了

那個地方就是"醉後愛上妳"取景的民宿

為於大礁溪的"卡幄汀" (不是礁溪唷!!是位於外員山)




那一部偶爾劇還滿好看的"搞笑+愛情=輕鬆小品"

自認方向感很好的我..竟然騎過頭啦!!XD

因為走新路..完全不熟呀!!

先前在讀書時還沒開闢新路

都是走小條的山路

想說試試新路...結果過頭...

還好至少知道騎錯了!!趕緊停在路邊問攤販!!

謝謝那為大哥好心的告知~~

終於找到傳說中的民宿啦!!!

由於主人怕打擾到房客 大多民宿都不會開放拍照

打了電話給民宿主人 還好他願意讓我們拍外頭

這樣也就夠了!!至少有看到它哩...



時間接近傍晚  小黑蚊都漸漸跑出來了!!

在大礁溪的牌子拍了照就趕快跑到夜市哩!!



因為那的蚊子真的變好多

騎車都有被蚊子撞到臉的感覺

(還好有袋口罩~不然真不知道要吞了幾隻!Q_Q)

回到了宜蘭市當然要去晃一下"東門夜市"嚕!!

雖然沒有很大 但好歹也是宜蘭市的夜市咩!!XD

原本要去找人的 沒想到二姊懷孕在家養身

等她結婚一定要去給她吃頓粗飽的

在裡面買了幾樣小吃 

再去"南X"水餃店買了水餃與酸辣湯

之前讀書時常常去買來吃

提了幾樣東西..回到了民宿 

我習慣洗完澡再吃東西

不然吃飽洗澡不太舒服

兩個人輪流盥洗完

當然是準備大吃啦!!

沒想到惡夢在後面....

炸的東西冷掉了

買的水餃變的不好吃 

(事後聽朋友說[以前是手包 現在用機器 整個口味都跑掉了)

所以吃一半就丟了 小寶貝還是乖乖吃了一半!!

早知道不好吃就不要叫妳吃了~"~

這還好...沒想到...醬汁竟然倒了...

還倒在地毯...整個臉綠掉=  =|||

趕快拿下去給民宿主人清理

還好他還在樓下 他很客氣的跟我說沒關係

他來就好 要我先行去休息!!不用擔心

到現在對他還是有點不好意思哩!!

就這樣...一整天完美的行程

就敗在晚餐呀!!Q____Q

SORRY囉!!寶貝~~做的不夠好呀!!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