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0 20:09:21守 護 者

8 / 5 期待+祈禱

最近倆人相約去那似乎都有颱風來做伴

老天爺真怕咱們倆熱到

超擔心這個計劃被打擾

等這個假期已經等了好久

也期待了好久

一看到有颱風形成

整個心情真的是低落到不行

超怕颱風真的進來

而且這颱風真的很強

它的路徑真的還滿令人擔心

但它似乎有聽到我心中的吶喊

[求求你~~別來呀!!我們倆準備與期待好久的宜蘭之旅]

星期5又是加班日 工作忙到翻掉

但工作量似乎對我來說不算什麼

反而是一早就看氣象 上班有空就點氣象

還真是生平第一次點氣象報告那麼勤的

還真從未那麼拼命關心過哩!!

終於到了下班時間...外頭的天氣"陰"

整個就超擔心..

我親愛的妳快到了車站

馬上到車站的座位給它選個角度剛好的坐下

兩邊出入口都看的見

終於我看到了妳

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

想必很累吧!!但妳總是說不會

馬上走到出口等妳

伸手接過妳的旅行箱

妳說用"拉"的比較不會重

但我習慣用提的~~呵

妳總是怕我累 怕我拿太多

但我多拿點 妳就可以輕鬆點

所以我當然要多拿點囉!!妳說是嗎^0^

這個夜晚 倆個人都很擔心明天的天氣

抱著一種期待的心 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