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05:22:14那就這樣吧 !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我常常對我愛的男生心裡面問: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相遇的那晚 總是很浪漫...給的承諾總是讓人感動...

那樣的夜晚我總是對自己問: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我深深相信明天開始就是你,身邊的人會是你...

這樣的夜晚我總是希望時間能夠慢慢的轉動...

讓我在多多看著你,讓我再靜靜依靠你的肩膀,

每天你要送我回我家時,我都開始感到害怕...

果然~你又開始對我愛理不理,不接電話...

我想那晚的承諾只是你隨便說說的哄我,

我哭著打電話 我哭到荒了...我又被騙了,

真的好想好想讓你知道我不願意放手,

為你找了好多藉口理由說服我自己,

你到底又沒有在聽呀? 我愛你 ~

為什麼都要騙我 我很好騙 受夠了,

我到底還在相信什麼?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我還是常常對自己問...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我要相信到什麼時候...





現在我都開始討厭自己的軟懦。

上一篇:失望

2008-09-01 16:06:12

好久不見耶
最近過的如何?
我想你應該忘記我了
這是我的無名可以來看看唷^^
http://www.wretch.cc/album/Finny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