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19:16:34*~微 塵~*

無心溫柔

如果可以預見結局好壞‧是否會後悔...

曾經不顧一切的深陷...

我們都知道‧愛情的虛幻與變化

沒人改變的了‧消失總比擁有快速逝去

努力偽裝冷漠‧不讓你輕易看穿真心

至少‧你不必背負我的難過與傷心‧這樣就好

真的這樣最好‧可是....是真的好嗎?!

無法肯定、不敢肯定‧多少...我還是欺騙了自己

拒絕你所有關心、拒絕你所有溫柔‧既然明知道你給不起

何必對我伸出手‧讓我受困於愛與不愛間掙扎?!

你很殘忍‧無害而溫馴的笑總毫不懷疑地‧為我綻放

但...這些並不代表..你愛我...對嗎?!

早知道你的好‧早知道你放心不下‧我深深眷戀‧貪心的不斷渴求

終究開不了口‧恨不得從未相識、卻也害怕未曾相識

無意沾染那一眼悸動‧卻要我坐困愁城‧早已試過別奢望的呀!!

你的無心溫柔‧教我如何不眷戀、教我如何不陷落?!